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麥當勞全球Voice of McDonald's 2013香港區選拔賽

麥當勞全球Voice of McDonald's 2013香港區選拔賽
周柏豪、連詩雅到場打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6994


【二零一三年二月一日–香港】麥當勞全球Voice of McDonald's 2013香港區選拔賽於2013年1月31日完滿舉行。當晚大會邀請到人氣歌手周柏豪擔任評判,以及連詩雅作為表演嘉賓,為一眾參賽員工打氣。

Voice of McDonald's是麥當勞每兩年舉行一屆的全球性僱員歌唱比賽,而於香港區勝出的參賽者將有機會到美國參加全球總決賽。經過連日激戰,6位Voice of McDonald's參賽者脫穎而出進入香港區選拔賽最後階段。比賽當日,擔任主席評判的香港麥當勞副總裁及總法律顧問譚永善先生聯同三位評判,包括:周柏豪、叱咤903音樂總監細So及環球唱片藝人及制作部經理Mr Anthony Lee,從台風、唱功到感情表達方面給予他們專業的評價。而周柏豪更在現場與一眾參賽者分享舞台演出的心得及經驗,令他們獲益良多。隨後,連詩雅在台上的精彩表演更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比賽過程非常緊湊,參賽者的表演更是難分高下;而賽果宣佈環節將整晚氣氛推向高峰。在宣佈賽果前,香港麥當勞董事總經理黎韋詩小姐頒發紀念品予各位評判,以答謝他們對比賽的大力支持。隨後,黎韋詩小姐與商業電台總經理陳靜嫻小姐一同頒發獎項予香港區選拔賽的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得獎者。

比賽過後,周柏豪除了同現場幸運觀眾大玩有獎問答遊戲,送出自己親筆簽名的唱片及海報外,更即場在台上演唱,令到台下觀眾聽的如癡如醉。麥當勞全球Voice of McDonald's 2013香港區選拔賽在一片歡樂聲中完滿結束。


圖片說明:

1)      周柏豪作為評判之一,向一眾麥當勞全球Voice of McDonald's 2013香港區選拔賽參賽者分享舞台演出的心得及經驗。

2)      作為表演嘉賓,連詩雅在台上的精彩表演更令全場氣氛高漲。

3)    香港麥當勞董事總經理黎韋詩小姐(中)、麥當勞全球Voice of McDonald's 2013香港區選拔賽主席評判香港麥當勞副總裁及總法律顧問譚永善先生(右四),評判團成員:周柏豪(左五)、叱咤903音樂總監細So(左四)及環球唱片藝人及制作部經理Mr Anthony Lee(右五),以及一眾得獎者合影留念。

4)    香港麥當勞董事總經理黎韋詩小姐頒發獎項予香港區選拔賽的冠、亞、季軍。

5)  香港麥當勞董事總經理黎韋詩小姐(右一)及商業電台總經理陳靜嫻小姐(左一)頒發獎項予香港區選拔賽的優異獎的得獎者。

6)      比賽過後,周柏豪除了同現場幸運觀眾大玩有獎問答遊戲,送出自己親筆簽名的唱片及海報外,更即場在台上演唱,令到台下觀眾聽的如癡如醉。

7)      麥當勞全球Voice of McDonald's 2013香港區選拔賽評判之一的周柏豪,以及表演嘉賓連詩雅拍照留念。

8)      周柏豪、連詩雅與麥當勞全球Voice of McDonald's 2013香港區選拔賽冠、亞、季軍以及優異獎的得獎者合照留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