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瑞士天梭表佳節呈獻: 大S新年賀年短片祝福蛇年行大運

瑞士天梭表佳節呈獻: 大S新年賀年短片祝福蛇年行大運
望來年家庭「龍蛇混集」珍惜眼前人
情人節體貼老公送大禮 最佳老婆當之無愧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3年1月30日)   農曆新年快到,貴為天梭表代言人的徐熙媛(大S)早前特別在百忙之中抽空為廣大天梭表迷拍下一段賀年短片,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十分貼心。

新年願望珍惜眼前人 預告生蛇B
今年新年,大S表示一如以往地會與家人度過。過去一年發生的事令她更加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因此,來年的目標是在好好安排計劃工作,盡量抽空陪伴長輩,當然還有丈夫汪小菲。她又說希望來年家中可以多添一位成員,日前有大陸傳媒報導她已成功懷孕,雖已被大S否認,但她就發揮「阿Q精神」,笑說會當這是祝福,若言真的成事,自己生肖是龍,合在一起就是「龍蛇混集」,而大S多倍伴家人的願望亦自然會一併達成!

另外,嫁到內地的大S亦笑言成為了「文化交流大使」,將一些在台灣的過年風俗也帶到了夫家,歡迎在台的親友來探望她,她一定會盡「地主之誼」,帶大家四圍遊覽觀光。

情人節體貼老公需要 最佳老婆當之無愧
今年的農曆新年與情人節十分接近,大S說她現在已開始預備禮物給老公,免得到時手忙腳亂。被問道會準備什麼禮物?大S說送禮最講求心意,因此一些貼身又貼心的禮物最為合適,例如腕錶。她表示,如果要挑選一枚腕錶送給老公汪小菲的話,她會選擇樣式經典又突顯不凡的腕錶,配襯西裝,例如最新推出的TISSOT Luxury Automatic 革命性80小時動力儲存自動腕錶,其革命性的首創功能、天梭表獨家使用的Powermatic 80 機芯,配有高達80小時動力儲存的實用功能,對身為大忙人的汪小菲來說適合不過,深知老公習慣的大S更體貼地補充,因為老公於假期時會穿上休閒服飾,一隻在假日後不會停止運行的自動腕錶能令他在假期後分秒不差地在事業繼續打拼,適合不過。

瑞士天梭表情人節甜蜜呈獻  留住與摯愛浪漫一刻
浪漫甜蜜的情人節即將來臨,是時候開始為身邊的他或她搜尋最窩心的禮物,讓戀人記住相愛的經典時刻。有見及此,領導腕錶市場的瑞士天梭表特別趁此溫馨佳節,針對不同情侶對腕錶的要求,推介三款美觀與實用兼容、適合不同風格個性的情侶腕錶組合,讓大家可以將回憶與摯愛「時刻」收藏。

華貴實用之選 ─ 全新Luxury Automatic首創功能獨家研發80小時動力儲存自動腕錶
對斯文得體而又著重實用的他和她而言,Luxury Automatic首創功能獨家研發80小時動力儲存自動腕錶必定符合上班時精明能幹的形象。

Luxury Automatic首創功能獨家研發80小時動力儲存自動腕錶擁有天梭表一貫精緻的外貌,其外表純粹為它的魅力錦上添花。它的內在才是這枚時計獨一無二之處:瑞士天梭表把製錶藝術轉化為科學技術,造就了這枚獨特的精密時計,自動上弦Powermatic 80機芯不但極致精準,更具備高達80小時動力儲存自動上弦腕錶,極致奢華完美結合,令情侶時刻掌握最細膩精密的時間。

      

優雅之選─ Couturier Automatic Chronograph 典雅男裝腕錶及Couturier Lady Auto Diamonds典雅女裝鑽石自動腕錶
Tissot Couturier Automatic Chronograph 典雅男裝腕錶及Tissot Couturier Lady Auto Diamonds典雅女裝鑽石自動腕錶配戴在情侶的手腕上,顯得天衣無縫。Tissot Couturier Automatic Chronograph 典雅男裝腕錶時尚的外觀,結合了對稱的設計,使用瑞士製造C01.211自動機芯加上精準的計時,讓成熟的紳士們在任何時間場合,皆輕易成為眾人焦點。而Tissot Couturier Lady Auto Diamonds亦毫不遜色典雅女裝鑽石自動腕錶,簡單的三指針設計加上長方形的白色日期顯示窗,珍珠貝母錶盤上鑲有22顆附上鑽石鑑定証書的頂級威賽爾頓美鑽,配上精鋼錶帶,充分展現低調奢華的設計精髓,無論於日常工作或晚間宴會,皆讓配戴的淑女魅力盡展。

                                       

好動之選─ Tissot Racing-Touch Carbon 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碳纖維男裝腕錶及Racing-Touch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女裝腕錶
天梭表Racing-Touch Carbon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碳纖維男裝腕錶,將Racing-Touch系列的尖端科技繼續以觸控形式呈現眼前,佩戴者只需“輕觸”腕錶的藍寶石水晶錶鏡,就可以輕鬆掌控11項令人愛不釋手的出色功能,同時加入最新的高科技合成黑色碳纖維作為錶盤物料,堅固防刮,定必成為喜愛運動及高科技的潮人之選。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活潑好動的女孩子,天梭表Racing-Touch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女裝腕錶,將會是你的不二之選,腕錶具備完善的計時功能、實用的個人日誌及數據記錄、兩地時間顯示、兩個鬧鈴及背光。此錶款將為她帶來與別不同的戶外活動體驗。
    
 

天梭表 ─ 時刻讓你感動
對天梭而言,「In touch with your time」不只是一句廣告標語,還表達了天梭品牌的獨有特色,更是天梭致力完美整合當代科技及品味的最佳證明。天梭從1853年開始發展其創新傳統,從過去到現在,天梭表一向以瑞士侏儸山脈Le Locle製錶城鎮為基地,將工藝技術及精準性轉化為風格十足的計時產品,並銷售至全球超過160個國家。天梭結合了特殊材質、先進腕錶功能與鉅細靡遺的細節設計,創造出物超所值的高級腕錶,並成為全球瑞士錶之最大製錶商及通路商Swatch集團的旗下品牌,同時是MotoGP、FIM Superbike、FIBA、AFL、擊劍與冰上曲棍球等世界錦標賽的官方指定計時器與合作廠商。天梭最新推出的宣傳及產品,即是其特色的絕佳證明:「非凡創意,源於傳統」(Innovators by tradition)。  www.tissot.c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