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八星雲集西九龍中心甜蜜宣傳微電影「Luv Is…」

八星雲集西九龍中心甜蜜宣傳微電影「Luv Is…」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7163


(2013年2月14日) Ice Babe (Toby,Giselle,Cathy)、張苡澂、曹震豪、譚晴、潘敬祖及張俊賢八星齊到西九龍中心為微電影「Luv Is…」進行發佈及mini live。當日打頭陣的是張苡澂(Venus),她先公佈新碟錄音已經進行得如火如荼,並會於年中推出,其後她獻唱了兩首十分適合情人節唱的歌曲,更即時為師妹 – 2013年新進女子組合Ice Babe三位成員Toby、Giselle及Cathy打氣及送予她們入行後應注意之錦囊,三位聽完都說會好好記著師姐的說話及努力做好自己本份,她們的歌曲已經差不多完成錄音階段,並會於本年度推出專輯;活動當日她們更率先演繹了四首未公開的作品,分別是「Luv Is、My Luv、聽及B’alrite」,不少在場人士首次聽她們的演繹都讚好,為Ice Babe注了強心針。

微電影有女主角怎能沒有男主角,當日四位男主角曹震豪、譚晴、潘敬祖及張俊賢都在現場為微電影出力,本身是主持出身的張俊擔任了司儀部份,其餘三位當然要展現自己最強部份唱歌,每人都帶了自己的作品送給現場觀眾,樂迷聽得在場拍爛手掌支持,令到現場氣氛除了溫馨更一度熱烈起來。

這次微電影「Luv Is…」主要是圍繞三段情緣及一個搗蛋的丘比特(曹震豪飾);Ice Babe三位成員會跟三位男主角(譚晴、潘敬祖及張俊賢)展開三段浪漫但又充滿現實感覺的感情。


《在尋覓的緣份》Giselle x潘敬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0kKb8pL3E&feature=youtu.be

喜歡一個人到處遊玩的Giselle,偶然之下於巴士上拾得一部電話,她望四周都不似有人留下,在好心想找到失主及在好奇心驅使之下,Giselle打開電話看,她先看通話紀錄,發覺失主一直只有和一個電話號碼通話,她再看電話簿,亦發現內裡亦只有那通話的那一個號碼。Giselle驚覺十分奇怪,遂大膽地打開其相簿看看有否蛛絲馬跡,Giselle打開一看,只發覺相簿內一由人像相都沒有,只有一堆out focus、close up、亂七八糟的照片,Giselle不停翻看之下,發覺照片內容有點似曾相識,故他便決定下車往「目的地」出發,希望找到「失主」。

Giselle乘車去到「目的地」,依循手機中相簿一幅幅照片暗示,終於去到最後一個「景點」。Giselle決定再次打多一次手機的電話,電話終於接通,與此同時,不遠處有電話響,Giselle回頭一看,驚見電話的另一方居然是她的兒時玩伴Felix,因他舉家移民而失去聯絡,Felix說他剛回來不久,故經常回來他倆兒時玩耍的地方緬懷一番,遺失那個電話的號碼是他移民前一直用的號碼,他一直留著,就是希望Giselle會偶然打給他。此時Giselle給他看手機裡的連絡人,原來她亦一直存著Felix的電話。這時二人不再言語,四目相投,雙手緊握…

在尋覓愛情的同時,一條紅線,其實已緊緊繫在一對有情人手上,這就是緣份。


《聽得到的緣份》Cathy x譚晴

一個感情生活枯燥的女生Cathy,在一次偶然機遇下,得到一對由紙杯做的兒時玩的聽筒,上面有說明書,上面寫著只要用心聽,就會覓得到知音人。Cathy半信半疑的就拿著聽筒到處找尋知音人,她到過大街小巷、繁華商業區、商場屋邨。幾乎去每一個地方Cathy都把聽筒另一半遞給她認為的知音人,可惜每一次從聽筒傳來的都只是一堆雜訊或是噪音,所有接過聽筒的人都不是Cathy的知音人…

Cathy仍然相信手上的一對聽筒,她懷著希冀日夜覓尋,行著行著,她來到一咖啡室,她把手中的聽筒放在枱面,順道休息一下。此時有一男生Ricksen坐近,並隨手拿起Cathy的聽筒玩,並笑說兒時亦玩過這玩意,難得現在仍可見到。Ricksen邊說邊對著聽筒說話。Cathy亦大謄試著聽聽另一邊聽筒,就在此時,一向只傳來雜訊或是噪音的聽筒,卻清楚地傳來Ricksen的聲音,兩個人便一直用聽筒傳話,慢慢地,紙杯聽筒變成了一部真正電話,Cathy終於可找到她的知音人…

其實,只要用心細聽,就可聽到一把只屬於妳的聲音,一顆能聽妳心事的真心。


《最遙遠的緣份》Toby x張俊賢

一個香港女生Toby一天偶然地收到一個上海男生Tan用手機we chat的交友邀請,從此兩個不同國家。不同語言。不同文化的人就開始改變他們的下半生,他們每人都定時video chat,分享對方的日常生活,有時候二人上班時都會一直開著video看;Toby買衣服時試給Tan看讓他給意見;一起吃飯;一起慶祝對方的生日,過對方的新年,Tan病時Toby用video隔空照顧,Toby不開心時Tan則用apps安慰Toby,最後發展到學習對方的語言文化,開始完全走進對方的生活。

差不多過了一年,兩人開始習慣有對方的生活,一天Toby十多小時都找不到Tan,擔心對方有事,還影響了心情,Toby直到放工都找不到Tan,突然Toby whatsapp收到Tan send來一幅照片,照片裡面是一大札花束。Toby即時放下心頭大石,她隨即跑到公司樓下,就看見Tan拿著whatsapp裡面那束花站在商場門口等Toby下班,更用不鹹不淡的廣東話向Toby示愛,Toby十分感動,二人更於商場街上擁吻…

有時,最遙遠的距離,也可以成為一紙可陪的距離,只視乎誰肯踏出第一步。


《後記》曹震豪

三個故事其實互相穿插,每一故事其實都有同一位月老從中作梗:利用Tan手機去add Toby、故意放下紙杯聽筒給Cathy、及把Felix手機留在巴士上讓Giselle拾到。所有所有,都是他一手策劃,雖是由天注定,但只要三位女主角肯踏出第一步,真正的緣份就必定降臨。

其實隨處都是緣份,只要妳用心去追尋,有緣人就在妳附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