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笙笙」動聽中樂演奏會

超級巨聲孖仔周志文、周志康聯同著名笙樂演奏家盧思泓
呈獻「笙笙」動聽中樂演奏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7121


(2013年2月13日,香港) 恒基兆業MCP新都城中心於新春佳節為顧客呈獻源源不絕的精彩賀年節目。今日大年初四特別邀請人氣巨聲孖生兄弟周志文、周志康孖住出席賀年活動,為現場觀眾送上流行樂曲,慶賀佳節。

巨聲孖仔在演繹歌曲之時,亦邀請藝員好友鄭俊弘在台上伴奏,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痴如醉。此外,他們更即場向國際著名笙樂演奏家盧思泓先生拜師學藝演奏笙樂,一同表演別具中國特色的樂曲,盡展音樂才華。周氏兄弟亦與觀眾大玩新春特色小遊戲,送出豐富獎品,現場氣氛融洽,反應熱烈,滿有新年氣氛。

除了為觀眾呈獻中樂演奏會外,今年MCP新都城中心亦安排一連串新春活動,包括「魚」意吉祥幸運攤位遊戲,顧客於限時內成功於遊戲魚塘釣到金魚,即可贏取精美禮品。

今個新年MCP新都城中心打造新春幻彩『魚』樂園,以寓意吉祥的金魚為創作主題,並邀請本地知名彩繪藝術家兼人氣創作店HKID Gallery 創辦人Tree Tree Tes製作鮮艷奪目、極具特色的「彩繪藝術金魚」,造型栩栩如生的金魚在巨型的華麗荷塘內穿梭暢泳,為蛇年新春帶來新氣象。同時商場更引入體感科技魚塘和賀年水墨畫,系統感應顧客走近,巨型荷塘及賀年畫內的金魚會即時游動,為顧客帶來充滿動感及創意的農曆新年,祝願全港市民年年有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