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韓國人氣護膚品牌SKINFOOD 快樂呈獻

韓國人氣護膚品牌SKINFOOD 快樂呈獻
延伸品牌理念 發放愛的喜悅 
人氣歌手林欣彤、林德信出席新產品發佈會 分享星級護膚心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6789


香港,2013年1月22日 — 新年伊始,韓國人氣美容品牌SKINFOOD即有驚喜新動向,破天荒首次與西班牙著名插畫家EVA ARMISÉN跨國合作,推出以「愛、夢想及快樂」為主題的SKINFOOD X EVA ARMISÉN愛‧彩妝及愛‧身體護理系列(限量發售)。為與大眾分享滿載愛與喜悅的美肌祝福,SKINFOOD於1月22日(星期二)下午,在其首間採用全新品牌概念設計的旺角專門店舉行SKINFOOD “GIVE YOUR SKIN A TASTY BITE” 新產品發佈會,率先公開色彩斑斕的限量系列,散發快樂氣息,吸引一眾美容達人及模特兒參與盛會。同場更有人氣歌手林欣彤和樂壇新人王林德信出席活動,一同分享個人護膚心得。

SKINFOOD品牌概念主張天然及健康的生活,透過天然優質的食材提煉出的高效能護膚品,為女生們的嫩肌提供最天然的滋養呵護。是次合作SKINFOOD更注入身心歡欣的美肌概念,與國際知名的插畫家EVA ARMISÉN以色彩絢麗的少女圖像宣揚其快樂理念,更將藝術融入生活,共同創作讓人會心微笑的限量系列,宣揚「愛肌膚、愛自己、愛生命」的訊息,進一步延伸品牌理念。

SKINFOOD風格清新而且獨特,備受年輕新一代的熱烈追捧。林欣彤坦言她也是SKINFOOD的粉絲:「我在求學時期就已經很喜歡SKINFOOD!它的產品十分天然,以天然食材提煉出護膚營養,令我使用時非常舒服和安心,更幻想它是可以吃下去的呢!」另一嘉賓林德信一出道便迅速走紅,面對越來越多幕前工作,更要時刻注重皮膚質素。他用過SKINFOOD產品後大表驚嘆:「最好的護膚產品用料當然要天然。我用過SKINFOOD後,感覺十分清爽舒適,天然產品果然與別不同。」

會場內佈滿了限量系列的裝飾和畫作,四處都看到笑意盈盈、衣著繽紛的少女圖像,其可愛純真的模樣感染在場每位嘉賓,讓場內洋溢著歡愉的氣氛。問及個人的快樂秘訣,林欣彤二話不說:「當然是唱歌!另外,我很喜歡吃水果,只要保持身體健康,就會充滿正能量,可以繼續追尋夢想。」她又說,使用了SKINFOOD產品後,皮膚變得白滑,散發出自然光彩,信心和開心指數直線上升。曾為瑜珈教練的林德信則會做瑜珈以保持身心舒泰。期間,林德信又即席教授瑜珈動作,示範如何保持身心放鬆,全場氣氛即時變得高漲,讓每位嘉賓都可以感受到SKINFOOD為大家帶來的快樂氣氛。

SKINFOOD於2006年進軍香港之後,憑著其嶄新而出色的美肌概念,迅即成為廣受年輕女性歡迎的人氣品牌。各界的讚賞和支持更成為SKINFOOD致力研發各種產品的原動力,帶來更多高質素的護膚產品。在這次發佈會上,除了展現全新品牌概念和煥然一新的限量系列外,SKINFOOD同時推出了白珍珠魚子亮白緊緻系列,以矜貴的魚子精華結合白珍珠、白玫瑰、白松露等美白精髓,精製成一系列亮白肌膚的護膚產品,為女生打造白裡透紅的自然亮肌,時刻散發如珍珠般閃耀的透徹光芒。

林欣彤和林德信不但於活動中慷慨分享個人護膚心得,更與在場嘉賓大玩遊戲,進一步認識SKINFOOD旗下的熱賣產品,包括蝸牛彈力保濕面膜、黑芝麻深層清潔面膜及鉑金葡萄基因高效BB粉底霜,並送出SKINFOOD精美護膚產品套裝,名副其實是快樂大放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