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國際培幼會「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最後召集

國際培幼會「培您童行」步行籌款最後召集
培幼會大使鄭伊健親身領隊 率眾參與 共襄善舉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7123


第二屆國際培幼會「培您童行」步行籌款將於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於海洋公園隆重舉行,自活動正式公佈至今,報名情況非常踴躍。為讓更多善心人士能把握機會,以行動支持培幼會於中國雲南省金平縣的教育項目,透過興建三所幼兒學校及提供教師培訓,改善鄉郊地區幼童的學前教育。大會詢眾要求,把截止報名日期延至2013年3月8日,歡迎各位踴躍參加,共襄善舉。

本屆國際培幼會「培您童行」步行籌款再次得到培幼會大使鄭伊健先生及蘇玉華小姐全力支持。活動當日,鄭伊健先生更會親身參與整個步行籌款活動,與一眾參加者於海洋公園全新正門──海洋廣場出發,途經海洋奇觀、夢幻水都人工湖、香港賽馬會四川奇珍館、香港老大街、冰極天地、動感天地及熱帶雨林天地等多個最新景點,並以威威劇場為終點站。每位參加者更可獲贈由SUGARMAN特別設計的Plan x SUGARMAN限量版T-shirt乙件, T-shirt上除了印有SUGARMAN標誌性的黃色小鴨,還有其他可愛小動物於步行徑上,呼籲大眾齊參與活動。型格可愛的設計,別具收藏價值。

為鼓勵更多團隊參與活動,隊員人數達30名或以上的團隊將獲得嘉許,擁有最多隊員的團隊更會奪得「最踴躍參與團隊獎」。活動亦另設「最優秀造型獎」,歡迎團隊發揮創意,穿著以「兒童」或「海洋」為主題的服飾角逐殊榮,為善舉留下美麗回憶。

國際培幼會「培您童行」步行籌款由即日起至2013年3月8日接受公眾報名,活動的最低籌款額已包括當日海洋公園入場門券,參加者可於活動結束後於公園內盡情遊玩,歡度愉快又別具意義的一天!有興趣人士歡迎登入「培您童行」網站 https://ssl.comm01.com/plan了解更多詳情或致電3583 3100 報名查詢。


關於Plan國際培幼會
國際培幼會於1937年成立,是全球其中一個規模最大的國際兒童慈善機構。協會總部設於英國,為世界各地超過一百五十萬名有需要的兒童及其家庭提供援助,並為約九百萬名居於協會工作地區的人士提供各方面的支援服務。協會於五十個發展中國家進行兒童發展計劃,服務遍及非洲、亞洲及美洲,並在全球二十一個國家及地區設立捐助辦事處。計劃主要集中在兒童的教育、健康、生活環境、生計及建立關係方面,希望能長遠地改善孩子們的生活質素。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香港本土獨特的主題公園,持續營造家庭歡樂和美好回憶。自1977年1月作為非營利機構開業以來,海洋公園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為世界級觀光景點,緊密連結大自然和旅客,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著名。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有超過一億一千萬名旅客觀光,老少咸宜,一直致力提供具有教育和保育性質的綜合娛樂體驗。海洋公園入場門票及商品店指定精品之部份收益持續撥捐給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以支持動物保育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