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Venture Photography『寵‧我』攝影比賽@香港寵物節2013」揭幕禮

「Venture Photography『寵‧我』攝影比賽@香港寵物節2013」揭幕禮
藝人百忙中挺身做慈善精神可加   出時間又出力
「星媽」Jinny、Jacquelin &小儀愛心爆棚   携寵物拍家庭照樂融融
「愛心美人」傅明憲及郭秀雲撐場宣揚愛護動物訊息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6995


(香港 – 2013年2月1日)                     每個有飼養寵物的人都希望為家中寵兒拍下最美的一刻,可惜小動物並不容易拍好。新一代家庭生活攝影服務Venture Photography由英國登陸香港已6年,多年來為無數家庭及他們的寵物拍下最珍貴的時刻。今年Venture Photography特別在2月1 至3日的「第8屆香港寵物節」設有免費寵物拍攝專區,並會將當場售出的寵物攝影體驗禮券收益全數捐贈「香港愛護動物協會」,讓主人與寵物留下美好的回憶同時,亦為其他動物出一分力。屆時5位「星媽」到場支持善舉,包括吳若希小姐(Jinny)、莊思敏小姐(Jacquelin)、阮小儀小姐(小儀)、傅明憲小姐(Gigi)及郭秀雲小姐(Sharon),更會為是次慈善活動揭開序幕。

「星級媽媽」大談與「子女」相處趣事    為慈善出力義不容辭
「星級媽媽」於揭幕禮上展示出由Venture Photography拍攝的溫馨「家庭照」,有「少男殺手」之稱的Jinny原來也是個愛心爆棚的狗義工,更大方分享與家中寵物的相處趣事;而Jacquelin更分享與愛犬Tyson於Venture 拍攝其間的過程,亦大讚Venture攝影師的專業拍攝水準;家中養了兩隻芝娃娃的小儀表示非常關心兩隻小狗的情況,對於這次的活動,小儀表示非常歡迎這類形的合作,期盼將來再與Venture為慈善出一分力。 除此之外,以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會長身分出席的Gigi 及香港愛護動物協會青少年動物拯救隊大使 Sharon更即場宣揚護動物訊息並呼籲大家帶同寵物到Venture Photography免費寵物拍攝專區與寶貝寵物拍照留念及購買$400「Venture 攝影之旅」禮券為「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出力。

於活動上,Jacquelin笑言好開心同Tyson影咗輯靚相:「Tyson表現都唔錯,因為畏高同怕閃光燈,但係都好淡定,攝影師影得佢好可愛。佢係屋企嘅最新成員,一抱佢其他就呷醋,但最近好了很多,因為我一抱抱幾隻,佢哋就覺得Fair,大家平等!」

Jinny吳若希一向好有愛心,她於現場便呼籲大家嚟Pet Expo Venture Photography影靚相,有得玩之餘最重要係可以幫到有需要動物。

小儀對今次於Venture拍攝好滿意,大讚攝影師有水準,完全捕捉到狗仔趣緻一面,作為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愛心大使的她,當然不忘叫大家幫助小動物。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會長GiGi帶同白色北京狗FiFi出席,她說:「FiFi是第二次到影樓影相,心情好興奮,仲不停咬人道牆,好搞笑!」GiGi說今年新春會留在香港,更會行花市,買衫買玩具畀狗狗。

Sharon更即場呼籲大家養寵物前要想清楚,千萬不要見到可愛就帶回家,要做負責任的主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