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胡定欣出席MCP新都城中心「新春幻彩『魚』樂園」揭幕禮

胡定欣出席MCP新都城中心「新春幻彩『魚』樂園」揭幕禮
親手製作彩繪藝術作品  賀全城年年有餘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6866


(2013年1月27日,香港) 恒基兆業MCP新都城中心於新春佳節精心打造以鮮艷奪目的金魚為主題的「新春幻彩『魚』樂園」,今日特別邀請當紅TVB花旦兼新鮮出爐最佳女配角胡定欣出席揭幕禮,置身於佈滿閃爍彩繪金魚的巨型華麗荷塘內,祝賀全城如意吉祥、年年有餘。

一身中式喜慶打扮的胡定欣在台上向現場觀眾提早拜年,並即席揮毫書寫與金魚主題有關的特色揮春,送給現場幸運觀眾。在活動上,本地知名彩繪藝術家Tree Tree Tes亦介紹她今次為新都城中心創作的賀年彩繪藝術金魚作品,並親自向胡定欣傳授彩繪藝術的技巧,胡定欣即時創作了色彩繽紛的彩繪金元寶,大顯藝術才華。此外,胡定欣現場演唱應節歌曲,又與財神一起跟觀眾大玩賀年遊戲,送出豐富獎品,現場瀰漫一片歡樂溫馨的氣氛。

今年恒基兆業MCP新都城中心以寓意吉祥的金魚為創作主題,打造新春幻彩『魚』樂園,並邀請本地知名彩繪藝術家兼人氣創作店HKID Gallery 創辦人Tree Tree Tes製作鮮艷奪目、極具特色的「彩繪藝術金魚」,造型栩栩如生的金魚在巨型的華麗荷塘內穿梭暢泳,為新年帶來新氣象。同時商場更引入體感科技魚塘和賀年水墨畫,系統感應顧客走近,魚塘及水墨畫內的金魚會即時游動,為顧客帶來充滿動感及創意的農曆新年,祝願全港市民年年有餘,新春行大運。為增添佳節喜慶氣氛,商場安排一連串新春活動,包括「魚」意吉祥幸運釣攤位遊戲,顧客於限時內成功於遊戲魚塘釣到金魚,即可贏取精美禮品。此外還推出「新春發財大四喜」土鳳梨酥賀年禮盒,寓意新春發大財,福氣滿載,一同歡度農曆新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