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地皇廣場潮.型佳節愛共賞啟動典禮

湯洛雯 黎諾懿「夫妻檔」出席地皇廣場潮.型佳節愛共賞啟動典禮
黎諾懿首與仔仔「小春雞」過中秋  湯洛雯盼與家人吃飯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7年9月30日)黎諾懿及湯洛雯在近日熱播的電視劇中飾演一對夫妻,今天(9月30日)以「夫妻檔」出席荃灣地皇廣場的「潮.型佳節愛共賞」活動的啟動典禮。在啓動典禮中,他們分享了工作及近況,並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提早與大家慶祝中秋節。黎諾懿及湯洛雯分別與現場觀眾組隊,現場觀眾戴上眼罩,由兩位藝人嘉賓親自餵食,試食5款「大食皇」的食物,現場氣氛十分熱烈。此外,臨近中秋,黎諾懿及湯洛雯更與現場觀眾一同製作白兔燈籠,兩位不停給予隊友指示,合作無間,成功製作了極具特色的燈籠。
 
還有幾天便是中秋佳節,中秋寓意家人團圓,兩位都不約而同的表示希望跟家人一起度過。其中,黎諾懿今年第一次與兒子「小春雞」過中秋,顯得非常雀躍,並已準備燈籠與月餅跟家人一起過節。雖然「小春雞」剛開始轉食副食品,未能嘗試月餅的滋味,但他表示會預備「BB大餐」給兒子,讓兒子嘗嘗過節的感覺。至於「靚湯」湯洛雯近日首次在熱播電視劇擔正,工作越來越繁忙,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因此減少,她表示希望趁中秋節可以與家人一起吃飯,與家人共聚天倫之樂。
 
關於地皇廣場
荃灣地皇廣場鄰近港鐵荃灣站A出口,座落於荃灣的中心地段,為荃灣區新型集多元化及潮流商店的商場。商場雲集多元化商店,包括服飾,美容產品及家居擺設等,還新開了大食皇美食廣場。多元化的商店及嶄新的建設概念,為荃灣區內樹立一個潮流的新地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