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紅姐烏龍釜山行

紅姐烏龍釜山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昨晚惠英紅出席新片「血觀音」於釜山電影節之世界首映,這位烏龍百出的候選金馬影后竟出發時發覺由香港攜帶之珠寶首飾不翼而飛,她把所有行李也逐一審查,也找不到,甚至致電到航空公司查詢有否遺留在機上。
 
深深不忿的她,想來想去也想不到在哪裏遺失?準備跟贊助品牌詢問如賠償...........
 
正當要離開房間出發往首映場地的最後一刻,酒店服務員按門鈴說:垃圾桶內有一包首飾,要確認客人是否不要。她心頭放下,應該是之前把這包首飾當垃圾丟到垃圾桶內。
 
小紅姐事後說,可能今次行程緊張,短短兩日需馬不停蹄地做各地方來的記者訪問,腦海中只有快、快、快.......所以一時忙亂才出現這烏龍的事!還好是過往此電影節也是入住這間酒店,服務員可能也常常碰到很多這些烏龍事,所以才跟她確認是否垃圾。
 
小紅姐為答謝這服務員,特別送了一對在香港買的手工耳環給他做留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