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CHANEL全新CODE COCO腕錶系列

CHANEL全新CODE COCO腕錶系列
向品牌符碼精隨致敬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7年10月19日)CHANEL為慶祝推出全新CODE COCO腕錶系列,於太古坊ARTISTREE舉行了星光熠熠的新錶發佈酒會。品牌再一次展示獨特創意,以2.55手袋鎖扣、菱格紋設計及鑽石三大經典精隨發揮於腕錶設計之中。
 
CHANEL於30年前推出第一款時計 “PREMIERE”,全新CODE COCO腕錶一再演繹品牌符碼,向品牌的故事、風格和設計致敬。
 
以全新腕錶精神為靈感,場地佈置仿如一場視覺藝術的盛宴 – 場上拼貼著充滿現代感的照片及多個屏幕播放的影片,由9位品牌代表女性型格演繹CODE COCO腕錶的美學。
 
酒會邀請了不同界別的嘉賓出席,包括樂壇天后鄭秀文、韓國人氣女星Krystal鄭秀晶,以及一眾城中名人紅星,包括:朱千雪、方皓玟、彭秀慧、袁澧林、韋羅莎、江忞懿,及名媛陳浩寧、周瑋瑩、趙于汶、何明懿、趙金卿、黃熙月、江碧蕙等,令會場生色不少。
 

酒會氣氛熱鬧,場內一眾時尚來賓隨意以CODE COCO腕錶作出具個性的自由配搭,在仿照巴黎Gabrielle Chanel女士大宅的弧形鏡前各自精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