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Citywalk x Tonick 音樂不停站

Citywalk x Tonick 音樂不停站
以音樂影響生命 預告出道十年首個大型演唱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本地樂隊Tonick今年憑大熱歌曲《長相廝守》人氣急升,12月更將會舉行成軍十年以來首個大型演唱會,今日更於荃新天地舉行「Citywalk x Tonick音樂不停站」演唱會記者會,除獻唱多首歌曲外及與歌迷近距離接觸,大玩遊戲外,更進一步公布即將舉行演唱會的細節。
 
活動上,Tonick表示現已全力展開演唱會準備工作,各成員均用盡心力籌備,希望可以令音樂及演出範疇上呈現更多可能性,更笑言有時候更因自我要求太高,壓力太大引致失眠。早前Tonick更預告有成員將於演唱會「騷肌」,趙善恆「恆仔」回答各成員包括自己已秘密練兵,瘋狂做gym,務求以最fit狀態與Fans見面,更笑說現時身型已是「人生高峰期」 。提到《長相廝守》成為本年大熱歌曲、會否令樂隊日後走「大路情歌」風格時,Tonick表示雖然《長相廝守》與過往歌曲風格不同,但成員們都有共識希望曲風向多方面發展。
 

Tonick先唱出大熱歌曲《阿飛與阿基》,令現場歌迷聽得十分陶醉。於遊戲環節中,Tonick與Fans各自組隊利用不同服飾及道具即場設計全新造型,場面惹笑。然後,fans又以Tonick的不同歌曲拉展尾音,鬥長氣兼以最短時間泵爆氣球,緊張刺激。最後,Tonick在獻唱《Go 4or it》及《長相廝守》後,與現場歌迷大合照,令整個活動在一片歡樂之中完滿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