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領展屯門三大商場「全家玩轉外太空」慶祝萬聖節

領展屯門三大商場「全家玩轉外太空」慶祝萬聖節
創意匯集BB語傳播正能量 銀河星光花園共享温馨時光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為慶祝萬聖節,領展位於屯門的三大商場 (H.A.N.D.S、蝴蝶廣場及良景廣場) 聯手舉辦「全家玩轉外太空」活動,以有趣、可愛的外星人及童聲感染大眾,炮製別具心思的嘩鬼歡樂。
 
「BB話」趣怪得意但不易理解,有如外星人說話,故俗稱「外星語」。為迎接萬聖節,領展位於屯門的三大商場 (H.A.N.D.S、蝴蝶廣場及良景廣場) 特別於2017年10月13至31日聯手舉辦大型「全家玩轉外太空」活動,分別化身成親子星球、蔬果星球及美食星球,除免費提供多款合家歡互動遊戲及消費大抽獎外,H.A.N.D.S更打造新界西首個「銀河星光花園」,及設置香港首個「BB外星話流動收集基地」及「星球總基地」,收錄播放不同BB外星語,讓市民食玩買之餘,一家大小仿如置身於閃爍神祕的外太空星光花園內聆聽純真童言笑聲,並在充滿萬聖節氣氛的主題場景拍照留念,溫馨共度不一樣的親子萬聖節!
 
全港首次匯集BB語 流動收集站遊訪屯門社區
領展特於10月14及15日設立全港首個匯集BB語流動收集站,穿梭屯門大街小巷向市民收錄BB的外星童語,並稍後在H.A.N.D.S「星球總基地」播放,讓市民聆聽奇妙童聲注入正能量,瞬間提升幸福快樂指數!
 
日期:2017年10月13至3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地點:領展屯門H.A.N.D.S、蝴蝶廣場及良景廣場
 
以上所有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詳情請瀏覽 Linkh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