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ViuTV99台與與國內同步播放《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總決賽

ViuTV99台與與國內同步播放《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總決賽
見證《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年度總冠軍皇者誕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10月7日‧香港)自2017年7月起,ViuTV為觀眾帶來中國人氣音樂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二季》,每星期於ViuTV96台緊貼國內同步播放,並於ViuTV99台精彩重溫《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賽事,讓觀眾緊貼最新戰況。
 
經過導師戰隊冠軍戰,來自那英戰隊的學員 - 郭沁、陳奕迅戰隊的學員 -葉曉粵及肖凱曄、周杰倫戰隊的學員 -董姿彥以及劉歡戰隊的學員 -扎西平措成功晉級,並於10月8日在北京鳥巢舉行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總決賽中爭奪年度總冠軍。屆時,ViuTV99台將會全新直播整個盛事,與觀眾一同見證中國新聲音第二季年度冠軍皇者誕生。當晚,觀眾可於晚上8時30分起,於ViuTV99台收看精彩節目外,亦更可透過ViuTV網站www.viu.tv 或ViuTV手機應用程式與國內同步收看《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總決賽。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節目介紹及播放資料:
 
節目介紹: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浙江衛視和燦星製作聯手打造的音樂歌唱選秀電視節目,第二季節目更邀請四位著名華語歌手當中包括: 被譽為中國最知名的「音樂教父」級巨星 - 劉歡、華語樂壇天后級女歌手 - 那英、台灣唱作才子 -「周董」周杰倫、大中華唱得之人 - 陳奕迅擔任導師。四位導師會採用「盲選」方式,只聽選手的聲音,選擇心儀選手加入自己的隊伍。並帶領學員與其他導師的學員進行對決,爭奪年度總冠軍。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總決賽播放資料:
播放日期:10月8日(星期日)
播放時間:晚上8時30分至11時正
播放頻道:ViuTV 99台
** 觀眾亦可於ViuTV網站www.viu.tv 或透過ViuTV手機應用程式收看與國內同步播放及精彩重溫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總決賽精彩賽事。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