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KILLER LE ROUGE設計師口紅新品派對

KILLER LE ROUGE設計師口紅新品派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KILLER LE ROUGE - AN ALAN CHAN CONCEPT,由知名設計師陳幼堅擔任創意發展、設計及出品, 聯手世界級團隊共同打造,今個初秋,將以創新大膽的包裝設計和奢華性感的色彩,化為一枚紅唇的子彈,一抹著色,妝效持久,即刻增添女人魅力,喚醒現代女性的性感本能。九個高級訂製色彩將陸續登場,首先推出絲絨系列主打色 AC101 ( I AM A KILLER ),全球 10 月 20 日網上正式發售,敬請期待。
 

大會更邀請到一眾香港著名藝人,有:著名模特兒周汶錡小姐、著名歌手陳潔靈小姐、著名公關丁子高先生、著名歌手鄭融小姐、著名主持陳貝兒小姐及著名模特兒蔣怡小姐等等,連同韓國著名性感女神-DJ Soda小姐出席KILLER LE ROUGE口紅新品發佈會及派對,為活動氣氛推上高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