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agnès b. LEATHER FOREVER!!

agnès b. LEATHER FOREVER!!
令人著迷的法式簡約時尚 初秋經典皮革系列登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日照漸漸變短、春夏徐徐落幕,交接的是型格溫暖的秋冬裝。無論流行元素如何轉換,皮革一如既往是秋冬必備單品,不論是甜美、搖滾、還是優雅的個性,皮革服飾都能一一穿搭。今個秋冬,法國時裝品牌agnès b. 以創辦人Agnès最愛的皮革服飾為設計核心,重新詮釋經典款式,為2017全新秋冬皮革系列注入法式簡約時尚氣息。
 
agnès b. 向來以設計經典、線條利落簡潔見稱,今季皮革注入了搖滾味道,既型格又優雅。女裝經典款式如Snap Cardigan一反傳統,採用皮革布料及雙色併布,對比鮮明、玩味十足,配備多款顏色選擇,方便襯出不同的穿搭風格。另外,同樣經典的Snap Miniskirt亦以嶄新的帥氣皮革款登場,以往優雅的單排鈕扣迷你裙配上皮革,予人剛柔並濟的感覺,無論全黑或是黑白撞色,皆能襯出經典不敗的時尚造型。時髦的服飾當然不是女士們的專利,今季agnès b.男裝來個大革新,依然以拿手的簡約設計元素為主,配合筆直利落的剪裁,加上易於配搭的實用上衣與內襯,每個造型都顯露穿衣的獨特格調,百搭不過時,把一貫簡約的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agnès b. 貫徹法國人追求品味的生活態度,著重質量與簡約細緻的精神。由10月20至22日,在銅鑼灣agnès b. RUE DU JOUR店,將為顧客帶來全新體驗,以嶄新科技設計互動AR(擴增實境)遊戲,讓您仿如置身法國街頭及agnès b.第一家店RUE DU JOUR中,感受悠閒法式風情,當個法國街頭時裝人!活動期間凡於店內參加互動AR(擴增實境)遊戲,並將片段上載到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帳戶,加上#agnesb #agnesb_officiel #leatherforever #Hiver17,便可獲得agnès b.現金券及咖啡券乙張,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活動詳情:
日期     :    2017年10月20日起至22日
地點     :    香港銅鑼灣京士頓街 Fashion Walk 2 - 4 號 B 店agnès b. RUE DU JOUR
開放時間 :    每天中午12時至晚上9時半
 
 
有關agnès b.

agnès b. 的設計風格清新簡約,蘊含對時裝的觸覺、情感及生活體驗,同時結合時尚、藝術、電影、音樂,建構出這個經典獨特風格的品牌。在每件單品的製作過程中,都是品牌全心全意地演繹出設計背後的理念。首間 agnès b.女裝店於1976年開幕,設計師希望每件服飾都能在每日的穿著中,提供任何季節都能自在舒適卻不失品味的風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