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PopCorn【Let’s Run起身.作樂.Beat 跑賽】

PopCorn【Let’s Run起身.作樂.Beat 跑賽】
本地首個音樂街跑正式開跑    Dear Jane、JW、林奕匡主持起步禮
賽後5小時大型音樂派對
Supper Moment、Robynn & Kendy落力演出  現場樂迷「High翻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7年10月7日】港鐵商場PopCorn貫徹秉承藝術融合精神,為慶祝踏入開業5週年,於今日(10月7日)舉辦的【Let’s Run起身.作樂.Beat跑賽】活動,注入創意,以「音樂x路跑」為主題,與NM+ 舉辦全港首個音樂街跑,旋即吸引近千名Music Runner分別參加3公里及10公里賽事﹗大會於賽後更舉辦了大型音樂派對,由一眾年輕偶像SUPPER MOMENT、Robynn & Kendy、新青年理髮廳、陳明憙小姐等接力獻唱5小時,利用音樂激發細胞活力,以全新概念配合活力形象為整個PopCorn 5週年慶祝活動掀起高潮。
 
近年街跑風氣盛行,吸引不少港人投身跑手行列,參與有益身心的街跑活動,並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港鐵商場PopCorn藉著慶祝開業5週年,特意與NM+舉辦是次的【Let’s Run起身.作樂.Beat 跑賽】活動,結合音樂及運動兩大元素,以「LET THE MUSIC RUN」為主題,讓一眾Music Runner 伴隨音樂節拍奔馳。
 
為隆重其事,活動特別邀請Dear Jane、JW、林奕匡先生及葉巧琳小姐一起主持起步禮,更率先到PopCorn全港首幅「MUSIC WALL」打卡,並插上耳機試聽由MOOV專業推薦適合運動的廣東歌,Dear Jane及林奕匡分別對於其歌曲《遠征》及《一雙手》被收錄於此歌單感到非常榮幸,本身是跑步迷的林奕匡表示最喜歡一邊聽歌一邊跑步,運動亦能為其音樂創作帶來靈感﹔擅長情歌的JW亦表示希望未來可嘗試更多曲風,例如帶給人愉快感覺的輕快音樂,希望能帶動健康生活。
 
3公里及10公里賽事過後,PopCorn亦隨即舉行大型音樂派對,誓以音樂洗滌跑手的疲勞!暖場樂隊SugarBro首先出場,然後有今年重新出發的流行搖滾樂隊–享樂團3Think,以及創作女聲陳明憙小姐(Jocelyn),用不同音樂風格為各位樂迷熱身;緊接出場的本地獨立樂隊–新青年理髮廳演繹其一貫的輕鬆「貼地」音樂以舒緩跑手賽後疲勞;Robynn & Kendy,不僅為現場觀眾奏出多首近年耳熟能詳的佳作,更帶來新歌《急救中》,讓樂迷一飽耳福!壓軸出場的人氣樂隊Supper Moment,即場獻唱《飛》、《同一》等多首曲風輕快的經典作品,最後唱出新歌《靈感床》時,「萬人大合唱」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峰!
 
 
活動過後,一眾表演單位亦表示十分支持PopCorn對推動本地音樂及運動發展的熱誠。以往香港商場甚少有長達五小時的音樂會,舉辦將音樂及運動結合的活動更屬非常難得。而是次音樂會觀眾的熱烈氣氛也令他們留下深刻印象。他們盼望未來的日子會有更多商場舉辦以本地樂隊為主題的音樂會,讓他們可以與樂迷多作互動外,也可促進樂隊間互相交流音樂創作心得。
 
 
【Let’s Run起身.作樂.Beat 跑賽】
主辦單位﹕NM+   Beat跑夥伴: PopCorn   音樂夥伴: MOOV   受惠機構: 希望種子籃球
贊助機構(排名不分先後):
FILA、The North Face、Red Bull、SOYJOY大豆果滋棒、Anessa、Sense of Touch

Let’s Run 2017 官方連結:http://letsrun.nmplus.hk/musicrun20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