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7-Eleven 送你醒神下午茶 張振朗驚喜登場

7-Eleven 送你醒神下午茶   張振朗驚喜登場
男神醒神秘訣Daily Café即磨咖啡 x 和風三文治 
「我最愛TVB男配角」の 星級味覺享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剛奪得「星和頒獎禮」中「我最愛TVB男配角」獎項的張振朗,今日驚喜現身「7-Eleven 送你醒神下午茶」傳媒見面活動,即席向一眾傳媒派發7-Eleven最新兩款即磨咖啡,分別為海鹽開心果味咖啡及泡沫咖啡,同時亦與大家分享拍劇醒神心得:『平日拍劇拍到天昏地暗,為了保持最佳狀態,我最愛以咖啡提神,剛才試飲7-Eleven最新推出的海鹽開心果味咖啡和泡沫咖啡,咖啡採用100% Arabica升級咖啡豆,醒神之餘味道又夠香濃,飲完海鹽開心果真係覺得開心了又醒神了。』Owen 笑指近來趕拍新劇,很適合拍劇「等埋位」時飲,又稱會推介給好友及女友一齊飲。
 
醒神秘訣香濃即磨咖啡
奪獎得到肯定成為張振朗工作原動力,獲得大批好友祝賀,好朋友也為他高興,既要忙於拍劇又想跟好友相聚及慶祝,當然一定要時刻精力充沛,秘訣之一就是一杯醒神怡人的即磨咖啡。他指出平時最愛先聞一聞香氣撲鼻的咖啡再細意品嚐,由嗅覺至味覺令整個人充滿力量,並笑說:『估唔到海鹽同開心果咁夾,先嚐到微甘後甜再有淡淡鹹味滲出來,甜鹹之間配合得相好,味道富層次感。」
 
學生時代7-Eleven 情意結
Owen 笑說7-Eleven是他那些年放學後常去的聚腳點之一,最喜歡與同學去買零食,充滿童年回憶,特別有情意結。現在工作忙碌就更常去7-Eleven「醫肚」,三文治就是他的首選,簡單方便之餘,又美味新鮮。
 
他笑說一直都愛吃三文治,大讚兩款軟包三文治口感香軟而富有彈性,味道一流,Owen指出:『兩款三文治包括雞蛋沙律同埋日式薯仔沙律餡料都係來自日本,真係食到有一陣陣的日本和風滋味! 』「雞蛋沙律」口感軟滑,日本雞蛋蛋味道濃郁,令人可時刻重拾遊日好滋味。
 
7-Signature和風之味三文治  回味遊日滋味
曾擔任美食節目主持的Owen原來對美食也有一份執著,有時間亦會為好友下廚,他笑說想不到簡單一份薯仔沙律三文治也要講究「刀功」,「平時我地整薯仔沙律通常簡單切或壓成薯蓉」,但這份7-Signature和風之味三文治的「薯仔沙律」的日本薯仔是細心地切角成1.5厘米,加強口感之餘,沙律內加入洋蔥及紅蘿蔔,豐富味道層次,令人食指大動!Owen說兩款沙律餡料三文治用料健康有營,最適合要時刻保持最佳狀態的藝人及愛美keep fit 的女孩子。
 

早前熱播的《踩過界》演活谷一夏GOGO一角,剛剛又於「星和頒獎禮」於勇奪「我最愛TVB男配角」一獎,日前獲大會送上鮮花慶祝格外驚喜,問到Owen可有信心於台慶頒獎禮再下一城?Owen坦言會以平常心面對。「之前冇諗過可以有獎拎,多謝大家的支持同肯定,最想《踩過界》拎最佳劇集。」此外,Owen又透露最近忙於拍攝新劇《堅離地愛堅離地》,不諱言新角色好大發揮。「今次會扮演宅男,同龔嘉欣繼《愛回家》後再度合作,希望到時觀眾會喜歡。」 張振朗亦推介在場人士即試7-Eleven新推出的和風滋味三文治,試食反應非常熱烈;並一起開心合照,整個活動氣氛高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