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ViuTV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熟女在野》首播

ViuTV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熟女在野》首播
林建明、毛孟靜、劉慧卿、楊盼盼、陳美齡久違現身電視節目
毛孟靜首次露營及體驗農耕生活
Miss Mo形象岌岌可危 唔識Angela Baby 英文問題被農夫考起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0月13日‧香港)ViuTV推出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熟女在野》,邀請到一眾久違現身電視節目的「熟女」們,包括林建明、毛孟靜、劉慧卿、楊盼盼、陳美齡等,與三位男主持──小占、詹朗林(JJ)、強尼一起遊歷香港的世外桃源,渡過兩日一夜,尋找初心,並在晚上camp fire坦誠相對,促膝夜談,探討人生。節目首集於10月17日(星期二)晚上10時30分播放, Miss Mo毛孟靜先到訪元朗牛潭尾體驗傳統農耕生活;及後再投靠一班年輕農夫,到訪上水蕉徑,在田社旁露營之餘,更會跟這批新一代農民學習慢活。
 
Miss Mo雖然自言害怕昆蟲,但三位男主持卻不憐香惜玉,反叫她要克服恐懼,體驗傳統農夫生活,學習為元朗絲苗插秧。Miss Mo頂著猛烈太陽及炎熱天氣,一踏入農田已深陷泥漿中,在寸步難移的情況下,即使有JJ及小占的幫助,也只能勉強彎著腰插秧,令Miss Mo感嘆自己完全「貼地」,皮膚與泥土全接觸。當製作保護絲苗的稻草人時,小占笑言稻草人的大眼睛像Angela Baby,但Miss Mo竟然表示「邊個係Angela Baby」。
 
雖然三位主持於旅程都有不少英文問題請教Miss Mo, Miss Mo都一一解答。但於上水蕉徑的苦瓜田時,Miss Mo卻被農夫及主持考起。不但分辨苦瓜時,Miss Mo未能答出最常見到的苦瓜為「雷公鑿」;被問到苦瓜的英文名稱時,Miss Mo也把bitter melon錯答為bitter lemon;當農夫問到雷公鑿的英文名稱時,Miss Mo也未能解答,令JJ取笑她不是英文好好嗎?強尼更笑言這關乎Miss Mo形象問題,但Miss Mo豪氣地表示無驚過。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