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17/18

「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17/18
全城跑出健康身心靈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將於2018年1月7日(日)假大埔大美督船灣淡水湖主壩舉行一年一度的「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並於今天(2017年10月10日)舉行活動發佈會,標誌着活動正式接受報名。籌得的款項將用於情緒健康的教育推廣工作。
 
活動發佈會於觀塘創紀之城5期APM舉行,今屆慈善跑得到多位演藝界及運動界名人鼎力支持擔任愛心大使,包括萬綺雯小姐、森美先生、蔡瀚億先生(BabyJohn),以及香港多項田徑賽包括10公里女子紀錄保持者、2016年奧運馬拉松香港代表姚潔貞小姐,而森美先生及姚潔貞小姐,更聯同本會創辦人兼信託人林建明小姐一起出席活動發佈會,全力支持這個有益身心情緒的活動。
 
今天適逢世界精神健康日,令是次活動發佈會別具意義。作為今屆慈善跑的愛心大使,森美在發佈會上分享他紓緩緊張及壓力的心得,以及運動對身心健康的幫助,並呼籲大家多關心自己及身邊人,就好像世界精神健康日所提倡一樣,多關注身心及情緒健康,給予有需要的人適當的情緒支援。本身是長跑常客的姚潔貞則分享她比賽的心得,並且如何在競賽的壓力中取得平衡,在挑戰自己之餘亦能體驗跑步帶來的快樂。
 
蚊蚊(萬綺雯)和BabyJohn則透過大螢幕於活動發佈會亮相,呼籲大家與親友一起報名參與這項有益身心的活動。在大姐明(林建明)的帶領之下,一眾嘉賓即場簽名報名,為慈善跑的報名階段揭開序幕。
 

本屆慈善跑於大埔大美督船灣淡水湖主壩舉行,10公里賽道更會繞道船灣淡水湖郊遊徑,沿途一望空闊,風光如畫,令人心曠神怡。慈善跑設有13個組別,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參加,更歡迎公司團體或一家大細組隊參與,有助促進身心健康,加強感情聯繫,對紓緩生活及工作壓力亦有很大的幫助。所有參賽者均可獲贈慈善跑Tee及精美禮品包,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