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黃翠如、農夫化身型格「盜醬者」現身麥當勞

黃翠如、農夫化身型格「盜醬者」現身麥當勞
為爭奪神聖「足金麥樂雞 (6件)」進行連番大激鬥
麥當勞推出全新麥樂雞滋味醬      完成任務贏取「足金麥樂雞 (6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九日 – 香港】 麥當勞今天於金鐘海富中心麥當勞舉行「麥當勞點Jack盜醬者聯盟-奪金爭霸戰」,是次絕密行動,引來近期投身臥底行列的黃翠如以及身懷搞笑絕技的農夫—陸永和C君,組成英姿颯颯的「盜醬者聯盟」!三位星級「盜醬者」為爭奪價值連城的「足金麥樂雞(6件)」各出奇謀,鬥知識、鬥味覺、鬥反應!經過一番龍爭虎鬥,最後農夫以搞笑絕技,戰勝黃翠如,奪得傳說中的「足金麥樂雞(6件)」。
 
經常周遊列國,嚐遍各地美食的黃翠如,大讚全新麥樂雞滋味醬:「很高興率先試食兩款麥樂雞滋味醬,我特別鍾情又香又惹味的韓式甜辣醬,好似同Oppa談戀愛,甜蜜又刺激!」廿四孝爸爸陸永則認為:「Mobile game新奇好玩,令人愈玩愈興奮!『盜醬者聯盟』的遊戲角色個個都咁有型,相信兩個囡囡都會鍾意。」C君亦表示:「原來麥樂雞有不少『冷知識』,真係估佢唔到!」
 

想成為「盜醬者聯盟」其中一員,奪走「足金麥樂雞」? 只需於10月23日至11月12日期間惠顧指定麥樂雞產品,即可以獲得遊戲機會。成功完成一項遊戲任務後,即可參加抽獎,於活動期間每日抽出一位得獎者贏得,可獲贈「365日免費麥樂雞」。而成功完成四項遊戲任務的參加者,更有機會贏取終極大獎「足金麥樂雞(6件)」!遊戲詳情請瀏覽 (有關連結將於10月23日凌晨啟動):http://campaign.mcdonalds.com.hk/ch/promotions/dimjac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