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ViuTV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熟女在野》

 
ViuTV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熟女在野》
林建明貫徹敢作敢言本色 聞強尼腳趾無有怕
自爆追求者四散 坦言已開始處理身後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0月25日‧香港)ViuTV推出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熟女在野》,邀請到一眾久違現身電視節目的「熟女」們,與三位男主持──小占、詹朗林(JJ)、強尼一起遊歷香港的世外桃源,尋找初心,促膝夜談,探討人生。節目第三、四集將於10月31日及11月7日(星期二)晚上10時30分播放,「大姐明」林建明與三位主持涉水到西貢隱世小島──鹽田梓探秘,度過兩日一夜,沿途笑料不絕。
 
大姐明與三位男主持在鹽田梓不但初嘗造鹽體驗,又一邊觀賞日落一邊大唱懷舊飲歌,更於晚上觀星並深夜圍爐剖白青春狂事。大姐明透露:「而家回想返,同一時間收好多兵囉,同一期間都有十個八個。不過有樣嘢叫報應,當年有咁耐風流,而家有咁耐折墮,而家斗零兵都無,真係好慘呀!」。小占亦自爆曾經想從事援交,大姐明聽到後亦十分好奇追問詳情,令強尼不禁取笑大姐明是否想「問價幫襯」。大姐明又透露她現在追求無牽無掛,無慾無求,更表示即使「聽日走咗都ok」,並已開始處理身後事,分配財產中,希望完成後就無牽無掛尋開心。三位主持聽到後立即表示願意成為新血,建議大姐明分配財產時可考慮他們。
 
敢作敢言的大姐明更與小占、JJ、強尼大玩「Truth or Dare」。遊戲期間,大姐明抽中「揀一個MC腳趾聞十秒,鼻哥窿要貼實隻腳趾」,豪氣的她聽到後即大笑,並以轉酒樽方式選擇主持,結果強尼中獎。大姐明主動叫強尼把腳放上枱,更大讚以男人來說強尼的腳趾算不錯。然後,大姐明先以啤酒、火酒配以薄荷味紙巾幫強尼洗腳消毒,後再一股作氣以鼻孔緊貼強尼腳趾聞十秒。事後,大姐明更笑言「無味、無味」,大膽作風令人敬佩。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