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潮媽陳敏之獲「前世情人」雷子樂奉獻人生第一次 首度以母子檔現身主持揭幕

潮媽陳敏之獲「前世情人」雷子樂奉獻人生第一次  首度以母子檔現身主持揭幕
與夫妻檔王浩信及陳自瑤一同出席領展天水圍最大型新地標T Town開幕典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領展致力為社群「連繫好生活」,務求為大眾帶來多元化的購物及生活體驗。領展位於天水圍區最大型商場 - T Town (前稱頌富廣場)進行物業優化工程後推出「T Town」 全新品牌,並於今天隆重開幕。由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王國龍及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資產管理(香港)總監江寶欣擔任主禮嘉賓,並聯同新加坡著名藝術家Ben Qwek、著名藝人陳敏之、王浩信及陳自瑤主持開幕儀式。
 
在開幕典禮前,潮媽陳敏之、「暖男爸爸」王浩信及其太太陳自瑤更試玩由新加坡的著名藝術家Ben Qwek為T Town北設計的「3D視覺藝術地帶」,以有趣方式一次過展現T Town「三美」-- 美食、美妝、美服。
 
姐弟檔陳敏之王浩信定下「樂遊天水圍」溫馨盟約
陳敏之及王浩信於早前一同拍劇並飾演親姐弟,兩人在開幕典禮上大談親子情,而敏之更大爆現實生活中,王浩信反而像大哥哥般,經常向她傳授「湊仔秘笈」。為答謝「兄弟」一直以來的照顧,敏之更即場邀請她的「前世情人」雷子樂現身,為王浩信送上甜蜜一吻。
 
敏之笑指:「今次T Town 開幕是我出席公開活動最難忘的一次,能夠與我的小情人一起寓工作於玩樂,真的非常高興。自從產後我不斷忙於拍劇及照顧子樂,沒有時間Shopping消遣。這次來到T Town不但可以Shopping 減壓,更可以帶子樂出來郊遊,讓他親近大自然,真是一舉兩得。另外,優化後的T Town亦新設了育嬰室設施,對於我這位支持母乳餵哺嬰兒的盡責媽咪絕對是好消息。
 
另一位靚媽陳自瑤亦表示:「囡囡非常喜愛郊遊玩樂,所以經常要花心思四處找尋一些親子好去處,而T Town 既鄰近香港濕地公園,商場內店舖及設施又齊全,一家人將有多一個親子好去處了。」在活動上,兩位靚潮媽均對於T Town 的優化工程更讚不絕口,更定下兩家人一起「樂遊天水圍」的溫馨盟約。下次必定會與家人再度同遊天水圍,一起親親大自然兼樂遊T Town,好好享受郊遊、購物及親子樂。
 
「暖男爸爸」王浩信化身「彈珠人」   為博雷子樂「童」顏一笑
為慶祝T Town隆重開幕,大會更特設「『你』想T Town 『遊』奇好玩」限定活動,當中包括︰全港首個真人版「進擊的彈珠人」-T Town「彈」起 出「球」制勝彈珠機。為博「童」顏BB雷子樂一笑,王浩信更即場化身「彈珠人」,在限定時間內穿過指定障礙,極速暢遊天水圍,而在旁的陳自瑤、陳敏之及兒子子樂一同吶喊助威,成功哄得首次出席開幕活動的雷子樂BB開懷大笑。
 
王浩信表示:「對我而言親子樂遊、帶小朋友多點接觸大自然都是非常重要,所以每逢放假,我都喜愛與家人自駕遊親親大自然,一來可以擴闊小朋友的視野,同時亦可增加親子間的玩樂機會,而T Town 坐落於香港後花園 - 天水圍,擁有青山綠水,還有珍貴的古建築物等,加上交通便利,無論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士,或我這類喜歡自駕遊的人士都非常方便」。另外,陳自瑤亦補充說:「其實我最愛品嚐不同的美食,而T Town也引進了很多不同的環球佳餚,當中包括:京川滬中菜館 - 鴨子園、台灣菜「九份・十分」及正宗西式餐廳Comma等,再加上這個緊張刺激的人型彈珠機遊戲,最適合一家人外出親子玩樂。」
 
以上所有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詳情請瀏覽Linkh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