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2017

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2017 
匯集業界精英翹楚 打造屈臣氏一級方程式盛典
兩大型男梁漢文、陳展鵬深情獻唱 場面熱鬧非凡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7年10月20日】 亞洲最大的健與美零售商 — 屈臣氏主辦的業界年度盛會「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2017」於昨晚(10月19日)假香港君悅酒店宴會廳隆重舉行,以表揚過往一年表現傑出的一眾健與美品牌,同時鼓勵業界的良性競爭,以研發及改良出更多優質產品,對社會作出更多的關懷與貢獻,進一步印證出香港屈臣氏的服務承諾「LOOK GOOD, FEEL GREAT」。
 
屈臣氏賽車隊  帶領業界跑在最前
屈臣氏今年以「一級方程式」(Formula 1) 為晚宴主題,帶出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及寓意屈臣氏將繼續風馳電掣,帶領業界跑在最前。大會除將晚宴場地搖身一變成為一級方程式賽車場,更悉心打造出全港首部屈臣氏賽車,佈置極其震撼。當晚,一眾屈臣氏管理層更以賽車隊造型現身,盡顯帥氣。屈臣氏更頒發多個極具業界認受性的獎項予一眾表現出色的品牌,場面熱鬧。
 
兩大型男獻唱經典金曲 年度盛會場面熱鬧

為提高氣氛,屈臣氏特意誠邀兩位型男嘉賓,包括情歌王子梁漢文及視帝陳展鵬作為表演嘉賓。當中,陳展鵬打頭陣先以視帝身份唱出多首電視劇主題曲包括 「圍城」以及 「一觸即發」 盡顯帥氣。梁漢文隨後以多首經典金曲,如 「七友」 、 「纏綿遊戲」 以及 「好朋友」打動台下每一位嘉賓。一首首經典歌曲及熱爆劇集主題曲,配以細膩動人的歌聲,令現場氣氛推到極致。活動更吸引了城中的名人嘉賓、紅星及品牌代言人出席活動,見證得獎品牌的誕生,當中包括(排名不分先後) 鄭嘉穎、曹敏莉、黃百鳴、陳欣健、鄧萃雯、鄧梓峰、胡孟青、王樹熹 (Jacky)、惠英紅、陳雅思,一同唱好各傑出產品及品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