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ViuTVsix96台及ViuTV99台與觀眾緊貼《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賽事

ViuTVsix96台及ViuTV99台與觀眾緊貼《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賽事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導師戰隊冠軍戰最終回
周杰倫約定落選學員陳穎恩明年二月在馬來西亞演唱會同台演出
劉歡學員扎西平措及子子以自創歌曲終極對戰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9月30日‧香港)ViuTV99台及ViuTVsix 96台為觀眾帶來中國綜藝節目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ViuTVsix96台為香港獨家的免費電視頻道,於7月14日起,逢星期五晚,與國內同步播放《中國新歌聲第二季》,讓觀眾緊貼最新戰況。此外,ViuTV99台亦於7月15日起,逢星期六深夜12時,精彩重溫《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精彩賽事。觀眾亦可於ViuTV網站www.viu.tv 或透過ViuTV手機應用程式與國內同步播放及精彩重溫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賽事。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上週上演了陳奕迅戰隊的導師冠軍戰,Eason邀請的四位來自兩岸三地老友黃韻玲、李榮浩、魏如萱、楊千嬅帶領隊中各學員進行組內PK賽。經過多場隊內賽後,Eason戰隊旗下學員 – 嘻哈女孩葉曉粵及擁有性感動人聲線的肖凱曄雙雙成功奪得《中國新歌聲第二季》鳥巢總決賽的兩張門票。
 
周杰倫說到做到給陳穎恩同台演出機會
今集《中國新歌聲第二季》上演導師冠軍戰最終回。周杰倫旗下的4名學員,達布希勒圖、董姿彥、卓猷燕及陳穎恩爭取鳥巢總決賽的1個名額。周杰倫除了邀請《中國新歌聲》,請來一向是姐弟幫的那英任助唱嘉賓導師,更請來元老級導師哈林庾澄慶,以及參演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的內地音樂劇演員曹楊任助唱嘉賓導師。
 
學員陳穎恩首先與達布希勒圖出場進行對決。學員陳穎恩與助唱嘉賓導師曹楊以張惠妹的名曲《記得》上陣,而學員達布希勒圖以名曲《那又怎樣》與原唱者那英合唱。學員達布希勒圖獨特的歌聲贏得評審團隊33票,擊敗學員陳穎恩。周杰倫跟這位愛將提起在搶人戰時曾說要預留演唱會同台演出機會給穎恩,於是他在穎恩告別舞台的一刻,約定明年二月馬來西亞演唱會同台演出。多場激戰過後,周杰倫戰隊旗下學員 – 來自新加坡的爵士樂唱將董姿彥以動人聲線成功奪得《中國新歌聲第二季》鳥巢總決賽的門票。
 
劉歡學員終極考核各自以自創歌曲上陣
今集同場上演劉歡戰隊冠軍戰,旗下學員:扎西平措、胡斯默、冀行和子子爭取出線機會。劉歡請來歌手張杰、譚維維擔任助唱嘉賓導師。助唱嘉賓導師譚維維與扎西平措合唱內地民謠歌手陳鴻宇、馮翔的歌曲《窗》,扎西平措以清新的嗓勝出,與另一對戰組別勝出者子子於戰隊冠軍戰終極考核對決。
 
扎西平措及子子更以自己創成的歌曲上陣,其中扎西平措以親哥哥的詩詞,加上自己以結他和弦創作的歌曲《阿媽的手》上陣。對手子子也選了自己的創作歌曲《你都好嗎》上陣,內容講述自己對離去的親人的懷念!最終扎西平措以清純歌聲洗滌各人的心靈,亦成功贏得評審團老師的支持, 最後贏得劉歡戰隊冠軍。
 
經過導師戰隊冠軍戰,來自那英戰隊的郭沁、陳奕迅戰隊的葉曉粵及肖凱曄、周杰倫戰隊的董姿彥以及劉歡戰隊的扎西平措成功晉級,並於10月8日在北京鳥巢舉行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總決賽爭奪年度總冠軍。屆時,ViuTV99台將會全新直播整個盛事,與觀眾一同見證中國新聲音第二季年度冠軍誕生。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節目介紹及播放資料:
 
節目介紹: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浙江衛視和燦星製作聯手打造的音樂歌唱選秀電視節目,第二季節目更邀請四位著名華語歌手當中包括: 被譽為中國最知名的「音樂教父」級巨星 - 劉歡、華語樂壇天后級女歌手 - 那英、台灣唱作才子 -「周董」周杰倫、大中華唱得之人 - 陳奕迅擔任導師。四位導師會採用「盲選」方式,只聽選手的聲音,選擇心儀選手加入自己的隊伍。並帶領學員與其他導師的學員進行對決,爭奪年度總冠軍。
 
播放資料:
ViuTVsix 96台
播放日期:逢星期五晚
播放時間:晚上9時10分至11時   同步播放
 
ViuTV 99台
播放日期:逢星期六晚
播放時間:深夜12時至2時     精彩重溫
 
** 觀眾亦可於ViuTV網站www.viu.tv 或透過ViuTV手機應用程式收看與國內同步播放及精彩重溫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賽事。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