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ViuTVsix96台及ViuTV99台與觀眾緊貼《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賽事

ViuTVsix96台及ViuTV99台與觀眾緊貼《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賽事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盲選最終章上演多場搶人大戰
陳奕迅以即場合唱機會俘虜學員的心      周董以巡唱演出機會提攜戰隊學員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12日‧香港)ViuTV99台及ViuTVsix 96台為觀眾帶來中國綜藝節目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ViuTVsix96台為香港獨家的免費電視頻道,於7月14日起,逢星期五晚,與國內同步播放《中國新歌聲第二季》,讓觀眾緊貼最新戰況。此外,ViuTV99台亦於7月15日起,逢星期六深夜12時,精彩重溫《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精彩賽事。觀眾亦可於ViuTV網站www.viu.tv 或透過ViuTV手機應用程式與國內同步播放及精彩重溫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賽事。
 
Eason出絕招與學員合唱  與那英爭Rock妹學員黃韻琴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經過四回盲選後,新導師 - 陳奕迅已經成功各吸納了8名學員;而同樣都是本季新導師劉歡及周董亦已成功各吸納了8名學員。元老級的導師那英精挑細選下吸納了7名學員。來到盲選的最後一集,餘下的15名未登場的學員於「新歌聲」的舞台,爭奪各導師隊伍的餘下席位。四位導師亦爭取時間,細心欣賞學員的歌聲,選擇心儀學員加入自己的隊伍。
 
第五回盲選的「新歌聲」的舞台,來自新加坡的Rock妹學員黃韻琴演繹歌手Alanis Morissette的歌曲《You Oughta Know》,憑著她的「沙啞嗓」成功吸引Eason及那英的注意,令二人展開搶學員大戰。那英先邀請學員加入其戰隊,並提議她選唱劉歡及周董的歌曲,在旁的「花生友」周董突然出手推薦那英,更揚言加入那英戰隊後會幫忙改編歌曲變成Rock版。Eason見狀隨即進行反擊,並問學員有否聽過他的歌。學員回答,她很喜歡Eason的名曲《兄妹》及《讓我留在你身邊》。Eason笑言《讓我留在你身邊》很適合她演繹,而那英此時中計,並邀請台上學員試唱一段,製造了Eason與學員合唱的機會,令學員最終選手加入Eason 戰隊。
 
周董以巡唱演出機會成功吸納16歲學員陳穎恩
另一位立志當創作歌手的學員,來自馬來西亞的16歲少女陳穎恩,以林俊傑的名曲《那些你很冒險的夢》上陣,她的清新歌聲成功吸引周董及那英的注意,令二人展開另一場搶學員大戰。那英大打親情牌,邀請喜歡唱老歌的穎恩爸爸在加入戰隊後一同切磋歌藝。周董則以他的巡迴演唱會演出機會,招攬穎恩加入戰隊。最終,學員選擇加入周董戰隊。
 
節目完結前,新導師劉歡和陳奕迅、元老級導師那英和周董順利選出戰隊九強,完美收官。各隊學員將會在下集起,參與下一輪的「魔鬼六次方循環大逃殺」賽事。各隊學員為自己隊伍而戰,與其他隊伍的對手互相較量。餘下對戰將由兩岸三地51位資深音樂人擔任評委進行投票,票選勝出的學員將晉級,落敗的學員將被淘汰。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節目介紹及播放資料:
節目介紹: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浙江衛視和燦星製作聯手打造的音樂歌唱選秀電視節目,第二季節目更邀請四位著名華語歌手當中包括: 被譽為中國最知名的「音樂教父」級巨星 - 劉歡、華語樂壇天后級女歌手 - 那英、台灣唱作才子 -「周董」周杰倫、大中華唱得之人 - 陳奕迅擔任導師。四位導師會採用「盲選」方式,只聽選手的聲音,選擇心儀選手加入自己的隊伍。並帶領學員與其他導師的學員進行對決,爭奪年度總冠軍。
 
播放資料:
ViuTVsix 96台
播放日期:逢星期五晚
播放時間:晚上9時10分至11時    同步播放
 
ViuTV 99台
播放日期:逢星期六晚
播放時間:深夜12時至2時    精彩重溫
 
** 觀眾亦可於ViuTV網站www.viu.tv 或透過ViuTV手機應用程式收看與國內同步播放及精彩重溫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賽事。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