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ViuTV全新節目《真PK Trip》

ViuTV全新節目《真PK Trip》
KB脫光光海邊祼跑  獲女泳客豎手指公贈Like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11日‧香港)ViuTV推出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真PK Trip》,節目逢星期日晚上10時30分播放。曾為拍攝《真PK》而飽歷痛苦懲罰、嚐盡嘔心食物的火火同李健宏(KB),今次於全新節目決定將變態程度終極升級,挑戰神秘國度亞馬遜森林,並鎖定南美巴西,作為踏進PK旅程之大門。他們走訪聖保羅、里約熱內盧及瑪瑙斯,不但做盡瘋狂之事,嚐盡光怪陸離的珍饈百味,更單挑身懷絕技的奇人異士,體驗鮮為人知的風土人情。於終極關卡亞馬遜,他們與鱷魚、蛇王、食人魚為伴,更踏進驍勇善戰的土人村落,參與令人聞風喪膽的成人禮、親嘗打藤、大蟻蟄咬等等,經歷無數一生人一次的驚險時刻!此外,為了促進文化交流,他們帶同《真PK》的經典懲罰挑戰當地人,究竟會否因此鬧出大笑話?
 
第7集內容 (播放日期 : 8月13日 星期日 晚上10時30分)
今集劇組安排有畏高的火火、KB 一嘗在高空飛翔的自由滋味,試玩當地熱門活動滑翔傘。當地滑翔傘致命意外率甚高,二人需要簽過生死狀後,才可乘車上山。經過教練一番指導及練習助跑後,二人戰戰兢兢於斜坡起飛,終於成功飛上天半空俯瞰里約熱內盧! 二人形容今次試飛是一世難忘的經驗,在半空中整個人都放輕鬆了,將所有煩惱都暫時忘記。
 
巴西每年二月都會舉辦為期五天的里約熱內盧嘉年華,重頭戲森巴花車遊行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前來朝聖,所有人都拋開束縛一起狂歡! 火火、KB於節目內帶領觀眾參觀森巴之城,是里約最頂尖森巴學院的集中地,二人參觀有三十年歷史的大里約森巴學院,觀賞今年出賽的花車及各式各樣的華麗戲服,大開眼界。身為鼓手的KB更與森巴學員作敲擊音樂交流,即場表演Freestyle Rap。劇組又安排他們與多位美艷森巴女郎共舞,感受森巴舞蹈的魔力。二人本着「及時行樂﹅不留遺憾」的精神,穿上戲服走到大街上與市民共舞,但KB的性感裝束郤嚇怕不少途人!⁠
 
攝製大隊之後來到全世界最著名的海灘之一科帕卡巴納海灘,劇組眼見現場盡是身形肥胖的中年女士,於是又整蠱兩位主持,要他們在現場分別找五位女士親吻他們臉珠,找五位女士掌摑他們。過程笑料百出,火火首先完成任務,勝出比賽。KB需要接受大懲罰,脫光光沿着海邊祼跑,不少泳客立即拿起手機拍攝情景,更有女泳客豎起手指公贈like 予KB。KB事後笑言自己是第一個於該海灘祼跑的香港人。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