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Out筆豬仔團》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Out筆豬仔團》
北島小隊 –Daisy再次任性  發高燒都要玩Sky Diving
Match帶露營工具到 Sunday Market「散貨」籌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14日‧香港)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Out筆豬仔團》,節目製作團隊要為新一輯實況娛樂節目度橋,苦無對策之際想出以優厚旅費作招徠,舉行豪華遊主持面試選拔。最後成功利誘四位主持 - 羅伊婷(Daisy)、趙詠瑤(Kimi)、皓聖(Match)、李建邦(Suzuki)參與紐西蘭之旅。四位被選為特選團友分成兩組,Daisy及Match 被分派到紐西蘭北島旅遊;而Kimi及Suzuki被分派到紐西蘭南島皇后鎮旅遊。四位出發的一刻,才知道被賣豬仔,說好的天價預算,實際是要照顧全製作團隊三餐一宿的。四位主持出發前有一刻猶疑,最後大家都選擇踏上旅途,出發到紐西蘭,完成他們夢想中的旅程。
 
Daisy和Match在Sunday Market變賣家當
Out筆豬仔團北島小隊 – Daisy、Match之前在吵鬧中達成了Match 的願望,到Whangarei(旺格雷),實現Match夢寐以求的Camping之旅。極度怕凍的Daisy 在離開營地時,最終不敵寒風而發高燒。
 
Daisy及北島小隊在車程中,發現沿途有一個Sunday Market正在營業,就想出把營具「散貨」籌期,反應一般。最後,Match 見病人Daisy衣衫單薄,就先以燈管燈換一件Jacket ,再以一個帳幕換了一條絲巾給Daisy保暖。相反,Match 也試圖把營具兌換自己的心頭好,但最終都失望而回。
 
Daisy發高燒高空玩命   Match 克服畏高因為怕嘔奶
完成Sunday Market「籌期」行程後,就出發到Paihia(派希亞)展開Sky Dive 之旅。問到發高燒的Daisy會否因病取消這次行程,喜愛極限運動的Daisy表示,如果因為今次病而錯失機會試玩這項活動,她反而會覺得可惜。因為她事前還做足功課,知道Paihia玩Sky Diving的費用相比Queens Town便宜,而且輪候時間相比短,即使病也要任性一次玩到盡。最後,Daisy和Match亦選擇了離地面最高的16000呎高空進行極限挑戰。
 
上機前,Daisy和Match分別在手掌上寫上「I’m Crazy」以及「帥哥」的字句,希望在跳機的一刻形容他們的心情。二人坐了一程約二十多分鐘飛機到達16000呎高空後,就等待教練帶他們跳出機艙。Match 表示,今次見到Daisy 的堅持令他非常敬佩,但其實他擔心拍擋Daisy的病況有否影響今次活動。經過70秒後,二人從16000呎高空跳下,並安全著陸。出發前好想在半空中抓住雲的Daisy表示,因為在半空時不停在雲中穿梭,所以抓不住雲;而且在半空感覺很冷,喉嚨有點乾涸,令病情嚴重。而畏高的Match踏出機艙的一刻有點驚慌,而且出發前飲過奶,擔心在高空會嘔奶。但適應過後,Match享受在半空的感覺,落地一刻更被教練讚他well done!。Daisy和Match 認為這次可以從高空飽覽紐西蘭的體驗是非常難得,即使往後的行程要節衣宿食也值得的!
 
《Out筆豬仔團》第7集播放資料
節目名稱    :    《Out筆豬仔團》
主持    ︰    羅伊婷(Daisy)、皓聖(Match)、趙詠瑤(Kimi)、李建邦(Suzuki)
播映頻道    :    Viu TV99台
播映時間    :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