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全新REVLON Buttercream炫彩染髮霜 x 唐詩詠

全新REVLON Buttercream炫彩染髮霜 x 唐詩詠
不懂撒嬌的女人繼續獲邀擔任品牌代言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7年8月10日] REVLON作為美國銷量No.1染髮品牌,不斷引領髮色潮流,今個夏季以「鎖定真我 髮放炫彩」為主題,推出全新升級Buttercream™ 炫彩染髮霜。「最佳女友」唐詩詠Natalie繼續獲邀擔任REVLON染髮霜品牌代言人,以其真我個性再次演繹品牌全新一輯電視及平面廣告,並分享她的「第一次」及生活態度。
不懂撒嬌的Natalie動人展現真我色彩時光
Natalie憑著《不懂撒嬌的女人》演繹Cherry一角,展開一個浪漫愛情故事,贏得觀眾喜愛。劇中Cherry愛得投入卻遇人不淑,惹人憐憫,同時Natalie亦認為外界對她的印象是比較柔弱、需要保護。其實於鏡頭背後,Natalie回憶多年來在工作上都有遇過低潮,並非一帆風順,更坦言亦有失去信心的時候。但她憑著堅定的信心,加上目標清晰,而且抱有勇於新嘗試的態度,近日更乘勢與王浩信合作夾份開cafe,已經睇啱舖位,目標清晰。令自己可以保持真我個性,生活充滿色彩! 就如全新REVLON Buttercream™ 炫彩染髮霜一樣,不斷挑戰新領域。升級產品能高效上色、鎖色,達致髮色更持久,令較難上色的紅色紫色都能夠染出立體亮麗效果。此外,REVLON乃首個品牌提供染後專用護髮膜,提供升級修護及極潤效果;加上不含阿摩尼亞,性質溫和,不傷頭皮及秀髮,讓每位女士都隨時隨心打造真我色彩,明亮出色!
剛拍攝完TVB劇集《棟仁的時光》的Natalie有更多私人時間去思考人生,坦言自己會不斷探索如何把角色演得更好,並希望於日後可以嘗試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藉以突破框框,不斷進步。「只要鎖住自己的個性,保持自己真我的色彩,最終一定會尋覓到自己的方向。」Natalie堅定地說!
Natalie第一次「紅」的新嘗試
對於全新REVLON Buttercream™ 炫彩染髮霜,Natalie已率先試用最新紫紅色 (Red Burgundy) ,而且更說是自己染髮生涯中第一次染紫紅色。她笑言:「自己一直好想染偏紅顏色,但一直因為怕難上色又容易甩色而未敢嘗試,今次幸好有REVLON專業形象指導給予信心,所以大膽接受挑戰,而且效果更是意料之外,比預期更持久更上色,非常驚喜!」

拍攝全新REVLON Buttercream™ 炫彩染髮霜廣告,Natalie亦有另一嘗試,就是以動感十足的舞蹈去表現真我、活力的一面。她坦言平時因工作關係偶然會跳舞,雖然並非自己專長,但為展現其自信及充滿活力的一面,都會勇於嘗試來挑戰自己。而Natalie相信這是邁向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她更特別於拍攝當日向專業舞蹈老師拜藝,務求精益求精!其一絲不苟的性格,與REVLON的品牌信念一致,堅持提供高品質的專業産品,全新REVLON Buttercream™ 炫彩染髮霜加入珍貴堅果油,更蘊含3重天然修護成份:芒果、乳木果及椰子油,配以首度推出之染後專用極潤護髮膜及升級修護素,頭髮就更加滋潤,更有亮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