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ViuTV99台全新清談節目《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

 
ViuTV99台全新清談節目《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
鬼王雷宇揚擔任首集嘉賓 大爆圈中好友撞鬼秘聞
關寶慧住所被紅眼魔鬼入侵 情緒大受困擾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10日‧香港)ViuTV99台於2017年8月11日起,逢星期五晚上11時30分推出全新清談節目《晚吹 -總有一瓣喺左近》,由潘紹聰、關寶慧、岑樂怡(阿妹)擔任主持,每集請來不同嘉賓,探討各種鬼靈精怪的主題,逐一解開傳心術、陰謀論、都市傳說等宇宙不思議之迷。
 
節目的第一集,以鬼神之說為題,邀請到「鬼王」雷宇揚擔任嘉賓,向主持大爆娛樂圈中各藝人的撞鬼秘聞。雖然雷宇揚曾在電台主持靈異節目,亦拍過一系列的靈異電影,但他卻從來沒有撞過鬼。不過,雷宇揚表示他相信有鬼神的存在,皆因身邊許多台前幕後的朋友都有相關的經歷,其中有位資深女歌手更對撞鬼習以為常,就算於拍戲現場發現一隻身穿「小鳳仙裝」的女鬼正目不轉睛地看著她,她也毫不膽怯,與女鬼對望。
 
主持關寶慧亦大爆曾有靈界朋友長住於家中,導致她情緒出現問題,自己卻毫不察覺,直至朋友建議她去拜訪一位師傅,作法後情況才有好轉。關寶慧透露初次與師傅見面,他已經能夠準確地說出她家中擺設的位置,令關寶慧驚訝萬分,之後師傅更指她的餐桌下有一隻身高六呎、紮著長辮的紅眼魔鬼,想置她於死地,並影響到她的眼神與魔鬼一樣邪惡,嚇得關寶慧兩天不敢回家,立刻以燒符水洗臉。
 
《晚吹 -總有一瓣喺左近》播放資料
播放日期: 8月11日起,逢星期五晚上11時30分
節目主持: 潘紹聰、關寶慧、岑樂怡(阿妹)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