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ViuTV99台清談節目《晚吹 - 捲上你的床》

ViuTV99台清談節目《晚吹 - 捲上你的床》
袁嘉敏自曝獲邀出席富豪飯局兩年超過一百個
飯局中被圈內前輩利用賺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5月5日‧香港)ViuTV99台清談節目《晚吹 - 捲上你的床》,由火火、崔碧珈、余逸思擔任主持,邀請不同派別的玄學家及藝人擔任嘉賓,以「玄學」角度探討男女關係,教大家男女攻防戰外,亦會暢談自身的男女問題及兩性相處的經歷。
 
今集,節目邀請到性感女神袁嘉敏(Candy),大爆江湖傳聞中「富豪飯局」的種種內幕。被問到曾否獲邀出席「富豪飯局」,Candy坦言邀約不少,更自曝這兩年內收到超過一百個邀約,開價由二十萬到二百萬不等。Candy透露:「大多數人都係話去剪綵或者商演,轉頭就問活動之後可唔可以夜晚『做埋』,好直接!」
 
另外,Candy亦在節目中大爆早前被圈內知名前輩邀請參與飯局,豈料前輩竟「借Candy過橋」,在飯局中賺錢,Candy表示:「食食下飯前輩叫我去一去洗手間,我係走廊足足企咗十分鐘先返入去,入到去其中一個男人就好驚咁遞個利是封俾我,飯局後前輩問我攞返個利是封,將裡面接近一萬蚊現金袋落自己袋!」Candy坦言她因被前輩如此利用而感到很不開心,事後更有衝動致電那位男士:「我好想同佢講,前輩嘅做法我不予置評,但好希望佢唔好同其他人講呢件事,可惜我好肯定佢會講出去!」
 
《晚吹 - 捲上你的床》第六集
播放頻道       ︰          ViuTV99台
播放日期       ︰          5月8日,星期一晚上11時30分
節目主持     ︰       火火、崔碧珈、余逸思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