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1日星期二

新生代男演員朱鑑然率先佩戴ZENITH年度重點腕錶

新生代男演員朱鑑然率先佩戴ZENITH年度重點腕錶
以型格造型展現運動男神魅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636
 
 
(香港・2021414日)瑞士高級製錶品牌ZENITHWatches & Wonder 2021 期間推出全新DEFY Extreme腕錶,防水深度達200米,於極端的條件下,亦無損其卓越性能。為隆重其事,品牌特意請來前香港隊游泳代表,成功轉型為演員的朱鑑然
Kevin)率先佩戴腕錶,以清新的陽光男孩Look為腕錶加添活力氣息。Kevin貴為新生代最具潛力的演員之一,近年參與多部重頭電影、電視劇的拍攝,加上其運動員的背景,曾代表香港參與多項國際賽事,絕對是演繹腕錶登峰造極的精準性能的不二之選。
 
全新的DEFY Extreme系列,線條、棱角、輪廓分明,以挑戰極限為重點,令人聯想起各種充滿挑戰性的戶外運動;與充滿活力氣息的Kevin非常相襯。
                                      
作為香港地區首位佩戴價值港幣144,100DEFY Extreme腕錶的藝人,Kevin顯得雀躍萬分,拍攝造型照時盡顯男神魅力,他對腕錶愛不釋手,表示無論作為演員及運動員均需要突破極限,時刻挑戰自己,與腕錶的理念不謀而合。
 
ZENITH:觸手分秒之真
ZENITH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ZENITH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商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倫海峽,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落體突破音障。
 
以創新作為啟明星的Zenith在所有錶款中都配備內部開發和製造的非凡機芯。從首款自動計時碼錶El Primero,到計時精準度達1/100秒的高精準度計時碼錶DEFY El Primero 21,以及通過一片單晶矽振盤革新30多個零件組成的傳統擒縱系統的DEFY Inventor創想家腕錶,品牌始終致力於超越自我,不斷創新。自1865年以來,ZENITH陪伴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為理想積極奮鬥的人們,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觸手分秒之真,就在當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