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

七仙羽正式成為譚仔實習生 落鋪實戰訓練

 
七仙羽正式成為譚仔實習生        落鋪實戰訓練        以譚仔話招呼《小薯茄》程人富
人富率先試食母親節10天限定「蟲草花雞卷米線」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715
 
 
 (香港 - 2021 5 7)      譚仔雲南米線 (譚仔) 早前邀請到人氣一時無兩的七仙羽師傅為母親節限定的「蟲草花雞卷米線」拍攝宣傳片,短片以七師傅到譚仔見工為故事主題,秒速成為網民熱話,短短一日超過8,000 likes,已經超過20萬點擊率外,還有過千留言,網民都稱七師傅是譚仔姐姐的不二之選。
 
譚仔對姐姐服務態度及要求甚高,招聘亦非常嚴謹,七師傅作為譚仔的實習生亦嚴陣以待,昨日率先到譚仔海港城分店進行培訓,而她招待的首名顧客便是網紅《小薯茄》成員程人富。化身成譚仔姐姐實習生的七仙羽一聽到程人富現身試食,即秒速到場熱情款待,幽點地說:「他是我的『情』人富,我真的很欣賞他,一直向自己的音樂夢去追,我很記得他曾說不要做夢,直接去追吧!說得非常有意思。」程人富聽罷表現尷尬,臉紅紅回應七師傅:「我覺得定立了目標,不論有多困難,都要做好每一天,向著目標前進。」
 
程人富以啡色鬈毛髮型現身,令人眼前一亮,對於七師傅的熱情招待讚不絕口,連番說整個過程感到非常溫馨,他說:「七師傅好sweet,服務態度又好,如果每日都聽到七師傅講的譚仔話就好幸福,就算一年吃足三百六十五日,一日吃足三餐,我溫馨得感到心甜!」
 
此外,七師傅為人富送上譚仔母親節10天限定蟲草花雞卷米線送暖補身,她說:「這碗蟲草花雞卷米線很滋補養生,是送給你與程媽媽的最有『營』禮物。」程人富笑言七師傅親手送來的,是最鮮甜美味,他說:「七師傅真人比上鏡還要美,我估不到她會為我送上這份『暖』,我吃得份外鮮甜美味,甜到入心,我一定在母親節帶媽媽前來品嚐,令她感受那份甜,我視七師傅為女神。」
 
 
譚仔雲南米線簡介
「譚仔雲南米線」品牌是在香港專營米線的快速休閒連鎖餐廳,在中國內地也有業務。我們的品牌擁有超過24年歷史,「譚仔雲南米線」品牌名下的第一間餐廳在1996年於香港開設,而我們的品牌亦於2021年正式進軍中國內地市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