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

朱主愛相約同事郊遊野餐放風箏

 
朱主愛相約同事郊遊野餐放風箏
必帶三樣物品零食、水、蚊怕水
家人寄家鄉醬料慰藉思鄉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779
 
 
馬來西亞唱作女神朱主愛(小草) 近日趁著廣州天高氣爽,相約經理人公司同事拉隊到郊外野餐兼放風箏,與同事們一齊放鬆一下。

 
小草笑言是小吃貨,有三樣物品必帶:「帶了很多很多零食和食水,哈哈,雖然水很重,但是我需要喝很多水,所以每次要出動大背囊,水對我是很重要的!還有一樣就是蚊怕水,最怕被蚊咬,不過當日天氣很好,萬里無雲,不知是否太陽太曬,蚊子都不敢出來,哈哈哈!」
 
她表示當天玩得好開心,很久沒放風箏,上一次已是很小的時候,她笑言:「其實我很宅,平時沒事基本不出門。不過偶然也會喜歡跟朋友一起出去玩,或者做做運動。」小草為工作留在大陸,已將近一年半沒回家馬來西亞,野餐時想起在馬來西亞的家人:「很想家啊,以前會和家人出外玩,每想起家人,就會通電話或者視頻,媽媽和姐姐會寄很多馬來西亞的零食和醬料給我,粉絲也會給我送馬來西亞的辣椒醬,好貼心又溫暖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