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

林德信夥拍世界冠軍魏秋琪現身赤柱廣場

 
林德信夥拍世界冠軍魏秋琪現身赤柱廣場
親身示範二人戶外瑜伽 指導情侶及閨蜜以瑜伽增進感情
體驗臨海瑜伽教學 瞬間紓解煩憂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709
 
 
赤柱廣場由5月開始將有一連串精彩的周末Getaway,而首個登場的「Boundless Tempo」將於5月至7月期間之指定周末舉辦特色戶外瑜伽體驗活動,期間有多位專業認證的瑜伽導師開班,讓市民於周末可以暫時遠離都市煩囂,享受戶外空間之餘,亦可趁機洗滌身心靈。在赤柱海濱美景下與摯愛一同紓解壓力,追尋無拘束的健康生活!
 
今日林德信 (Alex) 受商場邀請作為星級導師親臨赤柱廣場,夥拍世界冠軍魏秋琪示範及指導各種雙人瑜伽動作。Alex表示入行前已經考獲瑜伽導師牌,至今已有10多年的教授經驗,對於是次於海濱戶外教學感到新鮮又好玩,大讚魏秋琪超級專業,絕對大開眼界!他表示雙人瑜伽非常適合一眾閨蜜及情侶參與,因為雙人瑜伽更著重互動及協調,既可鍛練體態又可增進雙方默契,過程中一同嘗試及進步,運動同時培養感情,健康又充滿正能量。
 
Alex揚言放假時不時親臨赤柱消遣玩樂,又表示香港人大部分時間都在室內,周末不妨到戶外做瑜伽,親親大自然,舒緩身心疲勞,瞬間紓解個人煩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