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

梁詠琪修畢「煤氣烹飪中心x法國ICDE專業烹飪文憑」

 
梁詠琪修畢「煤氣烹飪中心x法國ICDE專業烹飪文憑」
Gigi 學以致用 以行動回饋社會義賣親手製作法式朱古力
為「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籌款 幫助弱勢社群家庭小朋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780
 
 
(香港,2021513)   全港最具規模的煤氣烹飪中心聯同雲集全球頂尖名廚的法國廚師會Institute Culinarie Disciples Escoffier (ICDE),為香港帶來具完整架構的傳統法國專業烹飪課程 -「法國ICDE烹飪藝術文憑課程」及「法國ICDE糕餅烹飪藝術文憑課程」。著名女星梁詠琪(Gigi)在疫情下不斷增值自己,更發掘出廚藝天份,經過一輪接近480小時「地獄式訓練」後,現正修畢「法國ICDE糕餅烹飪藝術文課程」,成為廚藝高手。熱心公益的Gigi,更學以致用,親手製作朱古力於下周一(517)於銅鑼灣作慈善義賣,為「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籌款,希望讓大家一起分享愛與甜蜜。
 
梁詠琪在疫情肆虐下,報讀了「「煤氣烹飪中心x法國ICDE糕餅烹飪藝術文憑課程」,蛻變成「疫境廚神」,她說:「我一直都有留意這個課程,去年趁疫情期間出埠工作減少,便做自己喜愛的事,立刻把握機會報讀。我起初擔心太辛苦,自己適應不到,但後來覺得越學越好玩,學懂如何製作以往在餐廳品嚐美味的法式糕點,非常有滿足感。」Gigi更坦言畢業「法國ICDE糕餅烹飪藝術文憑課程」後,不但可以有資格在法國開餐廳,更可以在當地當上Patisserie Chef。雖然Gigi沒有想過自己當甜品大師,只希望能學以致用,以行動回饋社會。她補充道:「我希望做一個慈善義賣活動,與粉絲分享畢業的喜悅之餘,又可做善事。於是將自己想法和學校分享,同班同學們和老師非常積極幫忙,一起馬不停蹄連續12小時,製作手做法式朱古力(chocolate Bonbon),所得收益捐贈由她與李心潔、『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
 
Gigi表示,疫情下自己和好多人一樣,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但無論環境如何轉變,心境都必須保持正面,希望大家都可以積極面對生活上各種無常,寄望疫情盡快過去,回復正常生活。
 
「法國ICDE專業烹飪文憑」x 梁詠琪朱古力慈善義賣活動
日期:2021517
時間:下午二時
地點:銅鑼灣利舞台9樓煤氣烹飪中心
受惠機構: 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
一盒6  慈善價HK250
 
關於煤氣烹飪中心
煤氣烹飪中心於19775月由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成立,憑藉超過40年明火煮食的經驗,為不同人士提供明火烹飪的配套服務。位於利舞臺的煤氣烹飪中心更設有可配合幼童身高的煮食升降廚櫃的親子烹飪室,務求令不同年紀的人士均可體驗明火烹飪的樂趣。我們更創新推出多元化的專業廚藝和特色課程,例如訓練大家由廚藝新手到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好老婆證書課程」、訓練到海外升學的學子基本的煮食技能的「遊子急救班」等。
 
作為烹飪教學界的領導者,我們了解市場對專業廚藝學習的需要,並帶領煮食潮流,近年與法國廚師會Institute Culinarie Disciples Escoffier (ICDE),合作,為香港帶來首個具完整架構的法國ICDE專業烹飪文憑,課程畢業生更可獲由法國教育部頒發的「法國廚藝訓練第五級證書」,亦即取得在法國做執業廚師或開設法國餐廳的資格,成功將在港的烹飪學習體驗提升至更專業的水平。
 
煤氣烹飪中心
香港銅鑼灣利舞臺9                         
電話:      2576 1535 
網站:www.towngascooking.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CookingCentre
 
法國廚師會Institute Culinarie Disciples Escoffier (ICDE)
Institute Culinarie Disciples Escoffier1954年於法國創立,目的是要向法國廚藝界殿堂級人馬Auguste Escoffier致敬而成立,亦為全球推廣高級法菜廚藝的精髓,目前已成為世界其中一個舉足輕重的國際美食協會,亦為追求頂級味蕾享受的法國菜愛好者提供不同的培訓及交流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