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甄子丹首次為香港消防處主唱音樂視頻

 
「香港消防處國際形象大使」甄子丹先生
首次為香港消防處主唱音樂視頻
「心比火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693
 
 
(20210428日,香港) 於較早前,甄子丹先生正氣凜然及英雄形象深入民心,獲香港消防處邀請,委任「香港消防處國際形象大使」。透過不同媒體及場合,協助進一步推廣該處人員團結奮進、專業幹練及竭誠為民的形象,提升香港消防處的專業形象。
 
甄子丹先生除了成為「消防處形象大使」外,早前更為消防處拍攝宣傳硬照及短片,而且更破天荒為是次委任活動獻唱主題曲-「心比火熱」。作曲、編曲、監製:T-Ma馬敬恒,作曲為林寶。
 
與歌曲監製T-Ma首次合作即擦出火花,甄子丹一貫武術以凌厲和速度感,在歌曲製作時,T-Ma加入了更多甄子丹元素及風格,讓歌曲更熱血、激情。錄製過程非常順利,T-Ma亦大讚甄子丹唱功技巧,合作非常愉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