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7日星期一

溫碧霞迷你短裙秀長腿行貓步全場吸睛

 
溫碧霞迷你短裙秀長腿行貓步全場吸睛
被力邀推出個人品牌時裝、護膚品及飾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659
 
 
正身在大陸的溫碧霞(Irene) 又飛喇!專程由上海飛到深圳出席前晚(19日)舉行的深圳時裝周,為時裝品牌Tony & Tony’s充任天橋模特兒行貓步,品牌為Irene特別設計了兩套充滿夏日色彩的鮮艷黃晚裝作為開場及壓軸特別表演嘉賓,其中一套短裙晚裝,大秀女神的白滑纖幼長腿,引發全場觸目,確是吸睛醒神,而另一套則為及地長裙晚裝,雍容優雅,展現着Irene不同的味道。
 
Irene與該品牌已合作多次,在天橋上的表現一次比一次出色專業,她笑言:「好好玩,站在天橋上好享受,看來我也走上癮,快要轉營當天橋模特兒了,哈哈!」該品牌十分欣賞Irene的時尚品味,多次邀請她合作,由Irene親自設計時裝、飾物及護膚品,推出個人品牌,Irene坦言好有興趣,待完成手頭上電影工作後,再詳細考慮,想先專心拍好電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