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8日星期二

ViuTV原創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ViuTV原創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1620集分集大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662
 
 
2021422日‧香港) ViuTV原創劇《三菱電機呈獻:無限斜棟有限公司》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30分播出。劇集講述三位「斜棟青年」 (Slasher) 陳家晞(盧慧敏 飾)、張諾恆(陳卓賢@MIRROR 飾)和李展翹(黃定謙 飾)合力經營「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旨在解決不同客人的奇怪要求和煩憂。
 
分集大綱
16集(426 星期一)
為了查探劉俊太太蘇麗馨(吳家麗 飾)出軌的證據,陳家晞(盧慧敏 飾)成為了麗馨的好朋友,更被邀出席麗馨結婚週年派對。在別人的派對上,家晞竟碰見了那個多年沒見,缺席自己畢業禮和表姨喪禮的母親林詠梅(葉童 飾)。
 
17集(427 星期二)
蘇麗馨夾在劉俊與Anna(蔡宛珊 飾)之間也不好過。「無限斜棟」決定把委託由「捉姦」變成「出櫃」。他們想幫麗馨誠實地面對自己作出選擇。另一邊廂,張諾恆(陳卓賢 飾)父親張國永(袁富華 飾)終於回港,還帶來了諾恆的弟弟!
 
18集(428 星期三)
開業將近一年的「無限斜棟有限公司」迎來一個前所未有的委託:外星迷黃發(193@ERROR 飾)上門請求找回失蹤女友。雖然看來又是一單普通尋人求助,不過黃發認為「鳳凰山棄屍案」的女死者就是他的女友!
 
19集(429 星期四)
雖然陳家晞生日將至,可是2021年並沒有229日。李展翹(黃定謙 飾)及張諾恆不約而同地提出兩個不同的慶祝日子讓家晞選擇。面對愛情選擇題,家晞只能借助工作逃避。但專注於棄屍案卻令危機步步靠近。家晞再也沒法選擇哪個日子慶祝生日,因為今晚,她被綁架了!

20集(430 星期五)
陳家晞失蹤了數天,展翹與諾恆四出找尋不果!「無限斜楝有限公司」協助過的客戶都紛紛協助搜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連警方也束手無策。來到20213 5日, 一年前「金謬平戲院」讓「斜楝」三人相遇。今天,他們的命運竟也與「金謬平」相連!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