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

施匡翹網上直播宣傳新歌《康復期》

 
施匡翹網上直播宣傳新歌《康復期》
拖延了一年多的瑜伽牌即將考試
日日狂操練出倒三角結實肌肉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699
 
 
施匡翹(Zaina) 日前在網上平台進行直播宣傳新歌《康復期》,她好開心透露最近又再走入錄音室灌錄新歌,今次的新歌將有新突破,會是跳舞快歌,十分期待,她表示最搞笑是有粉絲見到她在社交平台,發放了在錄音室戴著耳機的照片後,大家都驚訝她推出新歌《康復期》冇耐,咁快又錄新歌,Zaina感謝唱片的一直給予機會。
 
瑜珈達人Zaina早在年多前,已計劃考瑜伽牌,但遇上疫情而被逼告吹,一直拖延至今終於可以圓夢,但因每天不停操練,變了結實肌肉人,她興奮宣布:「我就快考瑜珈牌啦,今次一定唔會再取消,等咗好耐啦,等咗一年有多,呢排不停操練,練到肌肉好結實,唱片監製見到我,笑我身材變咗倒三角形,膊頭都橫咗,心情好緊張,好有信心可以合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