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

赤柱廣場「Boundless Tempo」戶外臨海瑜伽體驗

 
赤柱廣場「Boundless Tempo」戶外臨海瑜伽體驗
馮允謙馮重謙兄弟檔現身挑戰雙人瑜珈
人氣王雲姨練習瑜伽天分爆燈 盡展至Fit身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707
 
 
赤柱廣場由5月開始將有一連串精彩的周末Getaway,而首個登場的「Boundless Tempo」將於5月至7月期間之指定周末舉辦特色戶外瑜伽體驗活動,期間有多位專業認證的瑜伽導師開班,讓市民於周末可以暫時遠離都市煩囂,享受戶外空間之餘,亦可趁機洗滌身心靈!
 
早前馮允謙 (Jay) 與孖生細佬馮重謙 (Tim) 一同出席赤柱廣場「Boundless Tempo」戶外瑜伽活動,JayTim首次一同練習雙人瑜珈,表示緊張又興奮,雖二人平日均有到健身室健身習慣,但卻是第一次參與戶外臨海瑜伽活動。二人做瑜珈時非常合拍,輕鬆地做出不同高難度瑜珈甫士,似乎難不到兩位大男孩,更獲現場導師大讚專業!活動後,兩兄弟指是次體驗非常新穎,Tim笑言雙人瑜珈令他與哥哥的距離變得非常近,大考二人信任度!Jay笑著回應雙人瑜珈令他們增進感情,有機會必定會再親臨練習!
 
此外,近期人氣飆升的雲浩影 (Cloud) 亦與閨蜜親臨體驗戶外瑜伽減減壓,雲姨身穿瑜珈運動衫褲盡現Fit爆身形,導師一見雲姨的瑜伽姿勢已表示別具天分,她則笑稱自己平時有做運動Keep Fit,練習瑜伽又可以改善柔軟度及平衡力,而且赤柱廣場地方空擴舒適,在戶外做瑜伽更可以令她從繁忙的工作中休息一會,叉電過後努力完成排山倒海的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