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

擊戰

 
擊戰
節目簡介及資料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717
 
 
202157日‧香港)ViuTV推出全新節目《「友」手工啤酒呈獻 : 擊戰》,節目由李健宏(KB)Anson Kong及余逸思(Yoshi)擔任主持,將由53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30分播出。節目將會以比賽形式進行,邀請三位不同風格的專業鼓手導師黃偉勳、張嘉豪及馮卓然,從十位女鼓手中各自挑選學員,進行個人及團隊賽,參賽者需要根據不同題目進行競賽,再由導師及評判團進行評分。經過多場比賽後,最後誕生一名冠軍。三位導師帶領懷著夢想、具有才華的女鼓手熱血追尋夢想,同時讓觀眾體會貴為樂隊心贜的鼓手,如何憑著一雙手帶動整個樂隊的節奏及熱血背後的辛酸。
 
 
分集內容
6 - 靠兩手向理想揮手 (播出日期 : 510)
新一輪淘汰戰即將展開,難度亦再升級!今次比賽要打Beyond三首經典歌曲,參賽者除了要為自己而戰,亦要為組員拿得最多分數才可脫離被淘汰的命運,各組又會點施展渾身解數去取勝?
 
7 - 圍著欲望與理想 叫嚷 (播出日期 : 511)
今晚繼續第二輪淘汰戰!輪到三位上一回合都表現麻麻的鼓手出戰,究竟邊一位可以打破大家對她們的印象,發揮超水準演出?
 
8 - 可否爭番一口氣? (播出日期 : 512)
來到第二輪淘汰戰最後一個回合,份屬好友的KarenHei HeiFingfing要同場較量!比起兩位,Hei Hei較不擅長重型搖滾,加上肩負Carry隊友的責任,壓力能否轉化成動力?
 
9 - 機會斷送給別人 (播出日期 : 513)
要來的始終要來,第二輪淘汰戰的賽果終於出爐,亦代表會有三位鼓手需要離開《擊戰》的舞台,這回合會是誰被淘汰?而且又會有什麼新挑戰等待著剩餘的六位鼓手?
 
10 - 抱緊每一瞬間都已夠 (播出日期 : 514)
新一輪決戰,參賽者要與三隊當紅樂隊Dear JaneToNickKOLORBand。過往都是自己作賽,今次要完美打出自己的編曲,又要顧兼結他、Bass及主音,難上加難!邊個可以彰顯自己功力,擺脫被淘汰的危機?
 
 
導師陣容
黃偉勳(鼓王勳)
現活躍於主流音樂樂壇,擔任音樂會鼓手一職、巡演及錄音製作等工作,曾參與和合作之歌手音樂人有陳奕迅、容祖兒、何韻詩、盧凱彤、藍奕邦、周國賢、麥浚龍、陳蕾、黃家強、草蜢、黃耀明、吳雨霏、劉德華、林憶蓮、達明一派、鄭秀文、楊千嬅、林一峰、香港小交響樂團、At 17、謝霆鋒、PixelToy、拜金小姐、人山人海、盧冠廷、青山大樂隊、鄭伊健、范曉萱、蔡健雅、Eric Kwok、謝安琪、C AllStarRobynn and Kendy等等。
 
張嘉豪(波子)
自幼在父親張建波(知名樂手,曾參與不少天王巨星演唱會及錄音工作)薰陶下熱愛打鼓及音樂,十二歲開始跟隨父親艱苦段練下學習打鼓,直至17歲正式踏上紅館舞台為徐小鳳演唱會擔任鼓手,自此之後開始其音樂生涯活躍於各大演唱會及參與不同唱片錄音工作至今,曾合作歌手包括徐小鳳、劉德華、許冠傑、譚詠麟、郭富城、何韻詩、陳奕迅、張敬軒、林一峰、草蜢等等......,現為樂隊ZolarWind成員。
 
馮卓然(Anton
身為樂隊One Promise鼓手,11 歲移民英國,近年回流香港的鼓手。參與不同音樂風格的樂團,包括重金屬音樂門生、數學搖滾tfvsj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