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

《全民造星3》雲浩影首支廣告歌《雲遊芫茜世界》正式發布

 
《全民造星3》雲浩影首支廣告歌《雲遊芫茜世界》正式發布
MV挑戰高難度演技    以「定格動畫」拍攝手法    引領大家「雲」遊芫茜世界
Cloud望新歌可以成為芫茜黨黨歌      一同歌頌芫茜的美好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705
 
 
(香港 - 2021 4 30)       譚仔雲南米線 (譚仔)早前全線推出「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更請邀請到《全民造星3》雲浩影(Cloud)拍攝大型廣告,掀起芫茜米線熱潮。為配合第二浪宣傳活動,Cloud特別為譚仔獻唱首支廣告歌《雲遊芫茜世界》,並於今天正式發布。
 
雲浩影首支廣告歌《雲遊芫茜世界》由Yukilovey(勞嘉怡)作曲及編曲、商台DJ阿檸(薛晉寧)Oscar填詞,曲風猶如穿越系動畫配樂,引領大家進入芫茜世界。被問及有份參與歌曲創作,Cloud表示整個創作過程她都有給予意見,亦很感謝Yukilovey、阿檸和Oscar為她及譚仔製作這歌曲,她說:「現階段我以唱歌為主,希望做一個唱作歌手,可以為大家帶來引起共鳴的廣東歌,我目標是推出個人唱片。」她又笑言廣告歌旋律洗腦,歌詞易記,這首廣告歌與MV完美呈獻出香茜皮蛋米線的清香,她說:「完全感覺到很美味,我相信大家對芫茜會有共鳴。其實我知道網絡平台有個芫茜群組,我希望這首歌有機會可以成為芫茜黨黨歌,歌頌芫茜的美好。」
 
《雲遊芫茜世界》MV以「定格動畫」(Stop Motion)手法拍攝,超萌的畫面色彩繽「FUN」,既可愛又療癒,Cloud引領大家「雲」遊芫茜世界。短短2分鐘的MV配合Cloud 甜美歌聲,能夠達到瞬間減壓的絕佳效果!日前,Cloud為譚仔拍攝MV時表情多多,又手拿著米線露出開心表情外,又幻想自己進入芫茜世界,童真趣味的拍攝效果,盡顯她的可愛跳脫一面。對於是次MV拍攝,Cloud直言是很大挑戰,全因要憑豐富想像力與空氣對話,非常有難度,她說:「我作為新人,要在綠幕背景前對著空氣做戲,絕對是挑戰自己演技,向高難度挑戰。」Cloud的全情投入演出,被導演盛讚表情自然,很有演藝天份,她不禁笑說:「我想起米線便會肚餓,自然會流露出很愛吃的樣子,要一take過完成拍攝,絕無問題。」Cloud媽媽也有現身拍攝現場支持愛女。
 
 
譚仔雲南米線簡介
「譚仔雲南米線」品牌是在香港專營米線的快速休閒連鎖餐廳,在中國內地也有業務。我們的品牌擁有超過24年歷史,「譚仔雲南米線」品牌名下的第一間餐廳在1996年於香港開設,而我們的品牌亦於2021年正式進軍中國內地市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