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

擊戰

 
擊戰
節目簡介及資料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703
 
 
2021429日‧香港)ViuTV推出全新節目《「友」手工啤酒呈獻 : 擊戰》,節目由李健宏(KB)Anson Kong及余逸思(Yoshi)擔任主持,將由53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30分播出。節目將會以比賽形式進行,邀請三位不同風格的專業鼓手導師黃偉勳、張嘉豪及馮卓然,從十位女鼓手中各自挑選學員,進行個人及團隊賽,參賽者需要根據不同題目進行競賽,再由導師及評判團進行評分。經過多場比賽後,最後誕生一名冠軍。三位導師帶領懷著夢想、具有才華的女鼓手熱血追尋夢想,同時讓觀眾體會貴為樂隊心贜的鼓手,如何憑著一雙手帶動整個樂隊的節奏及熱血背後的辛酸。
 
分集內容
第一集 - 結束的起點 (播出日期 : 53)
樂壇面臨寒冬, KB苦無出路,與拍檔YoshiAnson Kong想到舉辦一個「女子打鼓真人秀」,讓有潛能的女鼓手追夢;更找來三位專業鼓手包括黃偉勳、張嘉豪(波子)以及馮卓然(Anton)當導師為鼓壇訓練新血。經過精挑細選之下,十強終於誕生,首輪挑戰是耳熟能詳的廣東歌令心儀的導師揀選自己,若不幸地沒有被挑選便會被淘汰,首輪淘汰戰即將展開!
 
第二集 - 從來未放棄嘗試最大志願 (播出日期 : 54)
上一集,雞蛋蒸肉餅創團鼓手吳卓曦(Hei Hei)、參賽者中最年輕的羅巧頎(Piaf)以及參賽者中最年長的朱敏琪(Maggie)都順利入組,剩下七位參賽者,但晉級名額只有六個,今集會否有人被犧牲?
 
第三集 - 誰想於此講再見 (播出日期 : 55)
傻頭傻腦的許樂媛(Karen)、走性感路線的顏泳(Fingfing)及兩子之母的王樂欣(Kinki)都先後入組,晉級名額只剩兩席,意味著餘下的三位將有一個要離開!
 
第四集 -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播出日期 : 56)
三位導師已經埋班,分組後第一場比賽就是爭奪Chill Club客席鼓手的機會。三位導師,三種教學風格,究竟邊個會坐上客席鼓手之位?導師Anton (One Promise 鼓手) 因為骨枯,一年不能打鼓,節目中他哭著分享這件事。
 
 
第五集 - 你是你本身的傳奇 (播出日期 : 57)
來到本回合最後一組出賽的波子組,沉默寡言的波子會如何帶領三位組員爭奪Chill Club客席鼓手的寶座?而勝出者要準備Chill Club之餘,又要準備下一回合的歌曲,會否分身不暇導致淘汰出局?
 
 
導師陣容
黃偉勳(鼓王勳)
現活躍於主流音樂樂壇,擔任音樂會鼓手一職、巡演及錄音製作等工作,曾參與和合作之歌手音樂人有陳奕迅、容祖兒、何韻詩、盧凱彤、藍奕邦、周國賢、麥浚龍、陳蕾、黃家強、草蜢、黃耀明、吳雨霏、劉德華、林憶蓮、達明一派、鄭秀文、楊千嬅、林一峰、香港小交響樂團、At 17、謝霆鋒、PixelToy、拜金小姐、人山人海、盧冠廷、青山大樂隊、鄭伊健、范曉萱、蔡健雅、Eric Kwok、謝安琪、C AllStarRobynn and Kendy等等。
 
張嘉豪(波子)
自幼在父親張建波(知名樂手,曾參與不少天王巨星演唱會及錄音工作)薰陶下熱愛打鼓及音樂,十二歲開始跟隨父親艱苦段練下學習打鼓,直至17歲正式踏上紅館舞台為徐小鳳演唱會擔任鼓手,自此之後開始其音樂生涯活躍於各大演唱會及參與不同唱片錄音工作至今,曾合作歌手包括徐小鳳、劉德華、許冠傑、譚詠麟、郭富城、何韻詩、陳奕迅、張敬軒、林一峰、草蜢等等......,現為樂隊ZolarWind成員。
 
馮卓然(Anton
身為樂隊One Promise鼓手,11 歲移民英國,近年回流香港的鼓手。參與不同音樂風格的樂團,包括重金屬音樂門生、數學搖滾tfvsjs
 
 
學員資料 :
Fing Fing 23歲)
現職:爵士鼓導師
參賽歌曲:BLACKPINK-Pretty Savage
打鼓年資及經驗:12歲開始打鼓,曾經去德國音樂節表演
考取級別:Rockschool Grade 8
夢想:想一世都打鼓及巡迴表演
想合作的藝人/BandDear Jane 
 
Karen Hui26歲)
現職:影音維修
參賽歌曲:Sayonara Energy
打鼓年資及經驗:18歲開始打鼓
考取級別:Rockschool Grade 8
夢想:想幫容祖兒打鼓
想合作的藝人/Band:容祖兒     
吳卓曦Hei Hei35歲)
現職:Slasher
 (musician/advertising/video production)
參賽歌曲:GDJYB-Backspace
打鼓年資及經驗:雞蛋蒸肉餅創團鼓手,曾到冰島、美國、日本等音樂節演出
夢想:希望80歲仍是鼓手  
考取級別:沒有
          
梁俊文Underdog24歲)
現職:Start Up 文員(剛辭職全身打鼓)
參賽歌曲:maybeshewilll-To the skies from a hillside
打鼓年資及經驗:中二開始打鼓
考取級別:Grade 8      
Ande24歲)
現職:自由工作者
參賽歌曲:JeremyZucker-Comethru
打鼓年資及經驗:近2年才開始打鼓
考取級別:Trinity Grade 8
夢想:希望開心
欣賞鼓手:Anika Nilles
         
朱敏琪(41)
現職:言語治療師
參賽歌曲:Toxicity-system of a down
興趣:音樂、舞台劇幕後、義工
打鼓年資及經驗:17
考取級別:Rockschool 8 
 
王樂欣 (27)
現職:流行鼓導師
參賽歌曲:我愛Hardpack-Diminish Makdemo
興趣:打鼓
打鼓年資及經驗:12
考取級別:Rockschool Grade 8   
 
崔恩沛(27)
現職:補習老師
參賽歌曲:盧凱彤-囂張
興趣:打鼓、彈結他、插花
打鼓年資及經驗:4
考取級別:Rockschool 5
         
葉穎欣 (32)
現職:文書
參賽歌曲:David Guetta-Titanium
興趣:打鼓、唱歌、水上活動、露營
打鼓年資及經驗:5
考取級別:沒有
         
羅巧頎 Piaf (20)
現職:學生
參賽歌曲:Suppermoment-無盡
興趣:寫歌、唱歌、拍攝
打鼓年資及經驗:8
考取級別:沒有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