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8日星期二

H&M 2021揭開初夏序幕

 
H&M 2021揭開初夏序幕
周秀娜演繹女裝系列   完美闡釋純粹美學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660
 
 
H&M 2021初夏系列以夢幻般的烏托邦 亞特蘭蒂斯為靈感,把和諧靜謐、海天一色的純粹美學滲透於系列的設計之中;以無限的想像追求更美滿的幸福。H&M更邀得香港人氣女演員周秀娜參與系列的廣告企劃,將其飄逸且夢幻的初夏風格完美詮釋。
 
首張發布的系列照片中,周秀娜穿上粉藍色短身上衣及牛仔短褲,自然俐落,是她其中一個最喜歡的造型。周秀娜表示:「透過衣服表現真我性情是一件美好的事。這次H&M初夏系列設計簡約純粹,代表了我一直所嚮往的人生哲學 從微小的事物中學會了解及欣賞自己,我相信這就是幸福的起點。不論是作為演員或一名女生,每一天都會面對不同的處境,我相信不斷勇於嘗試才能叫生活更圓滿、更精采。」
 
H&M2021女裝初夏系列囊括了多種款式,包括充滿都市活力的西裝外套、輕柔的上衣及襯衫、飄逸的連身裙以及各式剪裁的時尚褲裝。該系列將於429日起於香港及澳門門店及網上商店hm.com正式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