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9日星期三

譚耀文新戲《二次人生》搞喊翁子光

譚耀文新戲《二次人生》搞喊翁子光
被公開點名讚演技 阿譚歸功全體幕後
愛與仔女跑步行山 拍攝特別有共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676
 
 
(2021425) 現正上畫的新片《二次人生》口碑載道,有份主演的譚耀文(阿譚)得知新片獲得行內行外及影評人一致好評,感到非常感恩。阿譚在片中飾演小學體育老師黃Sir,為了照顧患病的太太慧瑩(陳逸寧飾)而辭去教職,太太慧瑩去世後,他仍然堅守對太太的承諾,患病也堅持完成兩人的約定,完成10公里跑步比賽。
 
阿譚賺人熱淚的演技,觸動了不少老師、導演、粉絲等網民在社交平台紛紛留言,一眾演員都表現出色,更大讚阿譚令他們喊濕幾包紙巾,其中一位已為人母的老師留言片中好多情節都引起共鳴,並且第一時間推薦給女兒及朋友欣賞,感謝劇組拍了一部精彩電影。
 
而曾在電影《踏血尋梅》合作過的翁子光導演也在專欄貼文,公開點名盛讚阿譚在《二次人生》的演技令他動容落淚。留言寫道:「譚哥在《二次人生》演了黃Sir這個宅心仁厚又深情的好角色,我是真的在看的時候為他在劇中照顧患病妻子而兩、三次動容落淚。」並盛讚阿譚在戲中演活了角色的平靜深情,生活化的部分卻又演得自然和市井幽默,看得出阿譚用心演出。
 
正身在外地的阿譚對於大家的讚賞及鼓勵,十分感動:「尤其是本身自己堅持了跑步有廿十幾年,平時只要有時間都會同仔女一齊跑步及行山,所以拍攝時相當有共鳴!然後身邊有很多朋友與子女都有看過,有家長、有老師,他們睇完後,都話看到有幾幕喊得有啲尷尬。又可以觸動到他們神經去重新思考該怎樣面對將來屬於自己的人生,作為演員最欣慰的事,莫過於演出的電影可以令到大家引起正面反思,令這個氣氛底下發放更多正能量給大家,見到有咁多正面迴響已經在坊間響起,好大鼓舞,希望將來有機會繼續出演更多激勵人心嘅電影。」
 
至於被網民們激讚,阿譚卻謙稱:「其實要歸功一班年輕嘅幕前幕後和所有工作人員,因為電影絕對係teamwork,決一不可。至於導演和監製就更加為了能夠完成到呢一部咁勵志煽情嘅電影,佢哋背後所付出嘅辛酸,亦都正正係另一個百分百勵志嘅香港人故事,希望大家都要去戲院支持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