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何雁詩 周志康 敖嘉年任寵物大使

 
何雁詩 周志康 敖嘉年任寵物大使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687
 
 
何雁詩、敖嘉年、周志康、黃芷晴、甄詠珊、楊玉梅等成為「第二屆寵物跳蚤市場」的愛寵大使,並會出席30/41/5活動宣揚愛護動物和領養訊息。何雁詩表示12歲開始養第一隻愛犬,因為自己是獨女很想有個伴,高峰時期有五隻狗仔。現在家中都有兩隻狗,其中一隻約瑟爹利非常喜歡吠大狗,但其實是胆小鬼。問到為愛寵最大付出是什麼?何雁詩覺得應該是搬屋時要找可以養狗的屋苑和隔離鄰舍都有養寵物的地方。她本來想做一個嚴格的主人,有找訓練員去訓練狗仔,不過她對著愛寵便會心軟。
 
另一大使周志康(細孖)是養兔仔「煤炭屎」,他是對動物毛有過敏的人,在養煤炭屎的初期要適應。細孖都是個嚴格嘅主人,不過兔仔性格溫馴可愛,所以他都沒有大駡過愛寵。如果可以再養,他想養豬,以前看過一些電影,他便覺得豬是又可愛又聰明的動物,地方許可的話他也想試養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