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H Queen’s大型數碼公共藝術項目《藝﹒途》正式揭幕

H Queen’s大型數碼公共藝術項目《藝﹒途》正式揭幕
國際知名藝術家及一眾貴賓出席慶祝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7年3月22日)四叔大孫女李敬恩為三月「香港藝術月」打響頭炮,為慶祝H Queen’s(HQ)大型數碼藝術裝置《藝﹒途》正式揭幕,廣邀約二百位來自各界名人、貴賓及一眾國際知名藝術家,包括teamLab成員野中千正(佩斯畫廊)及赵赵(當代唐人藝術中心),於3月20日 (星期一) 齊聚龍麵館,場面相當熱鬧。位於皇后大道中80號的HQ將於2017年中底竣工,成為香港首棟專為藝術及優質生活而興建的時尚地標。
 
《藝﹒途》位於HQ大樓正面,於2017年3月16日至3月26日放映由4位世界頂尖畫廊代理藝術家創作的影像作品,包括teamLab(佩斯畫廊)、伊恩奇·文涅爾(İnci Eviner)(藝術門畫廊)、赵赵(當代唐人藝術中心)以及史普尼克姫(Sputniko!)(白石畫廊)。項目為首個在香港最繁榮的商業中心的主街道上展示的大型數碼藝術裝置。在中環的喧囂之間,途人將為此駐足,體驗獨特的藝術旅途。
 
派對期間,場內不停播放4位藝術家的影像作品,為賓客帶來獨特的視覺體驗。派對上,大會安排的駐場的詠春師父即場表演,邀請各來賓互相切磋,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另外,各來賓亦與舞獅獅頭拍照留念,感受並參與這互動藝術之夜。
 

恒基租務代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敬恩小姐表示:「我很榮幸發佈《藝﹒途》這個大型數碼藝術裝置,此為H Queen’s第二個的公共藝術項目。近年來本港的藝術氛圍日益濃厚,我們很高興能藉著H Queen’s這棟藝術與生活的新地標,繼續支持香港在藝術領域的發展。H Queen’s落成之後,我們聯同當中的畫廊及其藝術家們將會帶來多元化藝術體驗,尤如今次《藝·途》能近距離接觸大眾一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