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ViuTV 99台實況節目《SE7EN 2》

ViuTV 99台實況節目《SE7EN 2》
「夏雨之子」黃奕晨挑戰游渡海泳 水試日腳抽筋
歐愷淳於終點送上驚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3月17日‧香港)ViuTV 99台實況節目《SE7EN 2》記錄七位熱血過盛的青年人,包括陳子豐(Colin)、駱振偉(Thor)、陳俞希(Hailey)、 (Dixon)、楊偲泳(Renci)、岑樂怡(阿妹) 、余曉彤(Hidy) ,挑戰一個又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今次,SE7EN的其中一員「夏雨之子」Dixon決心要擺脫以往身形胖及游水慢的形象,拉Hidy下水,齊齊挑戰游維港渡海泳!
 
正式游渡海泳前,Dixon和Hidy必須要先通過水試,在四十五分鐘內游畢一千五百米。眼見完成水試後的Hidy「面都青埋」,加上得知將與「香港首席鐵人」李致和在同一時段於同一線道上接受水試,Dixon難掩緊張心情,更大呼:「好大壓力啊!」李致和輕鬆地完成水試,相反Dixon卻在水試途中腳抽筋,幾度靠在池邊休息,幸好Dixon最後不負眾望,以三十七分鐘的成績成功通過水試。
 
渡海泳當日,SE7EN各成員到達現場為Dixon和Hidy打氣,Colin和Renci在起點送上營養早餐,阿妹和Hailey則在終點以精心準備的獎牌迎接二人。阿妹和Hailey知道香港泳隊成員歐愷淳是Dixon的「女神」,所以打算為Dixon送上驚喜,邀請歐愷淳於獎牌上簽名,歐愷淳更大方地親吻了獎牌一下,Dixon今次「執到啦」!
 
《SE7EN 2》第八集
播放頻道: ViuTV 99台
播放日期: 3月18日,星期六晚上9時30分至10時30分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