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深圳時裝周》圓滿閉幕 許嘉浩(Karl Hui)獲邀率先觀賞AW17新潮流

《深圳時裝周》圓滿閉幕 許嘉浩(Karl Hui)獲邀率先觀賞AW17新潮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國內大型時裝盛事《深圳時裝周》一連七天於華僑城歡樂海岸圓滿閉幕。由首屆已獲邀成香港代表出席時裝周跑場的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已是連續第三年來到參加這時裝盛會。是日以手製亮閃片服飾配以剛在外地時裝周潮行的「Causal Monster Curly Style 」髮型赴會由國內新秀設計師劉柏瑜(Alex Liu)主理「ALEXSTORM 2017 秋冬系列Fashion Show」。在新一季的作品中 Alex以全部都是一場年輕人瘋狂的風暴為題,創新混入以西班牙導演Pedro Almodovar的驚悚懸疑电影《THE SKIN I LIVE IN》為靈感創作。在愈三十件作品中顯出強勢父權主義社會下塑造驚心動魄的表面美麗皮囊,以最深沉及邊緣的冷色調加上近乎零妝的素肌對比出磅薄尖鋭的廓形和自我中心大膽反叛的細節。Karl表示自首屆應邀一到《深圳時裝周》三年以來認識了不少新銳時裝設計師,也見證他們由從事時裝周不同崗位所修煉成十項全能且獨具特色設計師的成長歷程:「Alex是個好例子,由幾年前見他在時裝周實習摸索做盡不同崗位到今年他在時裝周擁有自己新創品牌的獨立Fashion Show,很滾動! 完全切合年輕人不屈不撓都要創造出來的瘋狂風暴。」他繼說看到設計師今次繼之前在上海時裝周以「時尚分歧者」的身份進行進化,在設計語言和作品形態均用了更為內省的方式表达達。追尋男女時裝一向特定廓形和比例的共性,思考「無性别主義」變化的設計。Karl更大讚此系列較為「貼地」,相比設計師以往採用如漆皮、羊绒、羊毛、高級混合纖維物及PVC材質較誇張豐富的面料和色彩以及浮誇閃爍的裝飾細節,以陸綠、黑、白等冷色及設計平衡日常的實穿性。問到年僅27歲的Karl有沒有如Fashion Show主題捲入「年輕人瘋狂的風暴」? Karl笑言生活一向都充滿熱血和瘋狂! 及時行樂的他可以連續三天三夜不分晝夜與友人參加Party大吃大喝後又如常奔往工作。留在《深圳時裝周》三天的Karl更透露出席了十多個設計師面談會議及After Party,接著更會應國內設計師邀請往即將舉行的《北京時裝周》及《上海時裝周》繼續交流。此行更開設了深圳新鋭設計師的聯繋交流群組,Line Up他們的獨特設計到香港及人氣網絡時裝店出售,把其設計衝向各地。
 
 
Photo 1-5: 由首屆已獲邀成香港代表出席時裝周跑場的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以手製亮閃片服飾連續第三年來到參加這時裝盛會。
 
Photo 6-8: 許嘉浩(Karl Hui)與更帶同旗下藝人「2014香港小姐」-梁詩其(CK Leung)到場被安排第一排觀賞大型時裝周Fashion Show。
 
Photo 9-10: 留在《深圳時裝周》三天的Karl更透露出席設計師面談會議及After Party,設計師還帶Karl吃地道水煮麻辣鍋
 

Photo 11-15: 「深圳時裝周」ALEXSTORM 2017 秋冬系列 時裝滙演現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